集训前夕,近况;心情



很抱歉,没什么时间所以
新加坡的帖子写到一半停着
我会继续写的,很不好意思。 :)

从新加坡回来也没闲着啊,呵呵 忙得很呢。
隔几天有一些和朋友date一下,毕竟是假期。
自从kakak回去了,我就开始学做家务
每天帮忙妈妈晒/收/折衣服,洗碗碟,扫地,切菜之类的
现在kakak回去了2个星期,我也慢慢开始适应了

其实这样的感觉也很好很充实。
毕竟女孩子也应该要会这些的,所以从来没有抱怨
最多也是喊两句累啦,不想做啦 哈哈

最近心情还好,日子也还好
每天开开心心的,其实就是把不开心抛于脑后嘛。

可是,有些事情真的搞得我很大压力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很想哭,不懂可以做些什么。
我不会让自己无能为力下去的,我会找到我要的东西。

至于,如果有人讨厌我,我也不会怎样。
我不是神,我没有办法让全部人都喜欢我;
有人喜欢的同时,自然会有人讨厌,
我相信这是很正常的。
可是被人这样对待的感觉很不好受,
不过没关系,我会没事的。 =)

华乐团,我会学习接受应该接受的。
笛子,我会继续好好爱你的。


说回自己,
最近对春春的激情回来了,每天发花痴 xD
话说李宇春要来大马开巡回演唱会了
我快乐死了啦 哈哈哈哈

明年周杰伦的演唱会,我很想去。
毕竟他是我第二爱人 哈哈哈
然后郑元畅、王子、炎亚纶、唐禹哲都很帅啊。
看啦看啦我是不是疯了?

但是毕竟是假期,让我疯够吧。呵呵

嘿嘿,明天要回去学校表演。
然后就是我们的集训了,
这次没有得在学校留宿,校长不给。

18/12-19/12 > 新生集训 21/12-24/12 > 旧生集训
我跟洁宜6天都要去 哈哈




我还是我,我一直是我,
只是有些想法和性格,该是时候改变了。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sof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华乐团。。就是。。好忙哦!我喜欢自由,所以绝对不会进什么乐团什么学长团什么的。。XD 乖孩子,做家务,我也有做,一起乖孩子!

♥Supeeer Cola said...

原来你是李宇春的粉丝.:)

♥Supeeer Col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