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ming's Birthday :D

【12.12.10 星期日】

假期生活篇先skip,先写跟朋友的节目。

这天,补庆祝宋铭儿的生日。
所以我,Joey和宋铭三人往Pavilion出发。

先是Joey来我家,然后我们一起搭LRT和Monorail
去到Pavilion,再meet宋铭。
大家meet在一起就立刻去TGI Friday's 去吃午餐。

话说我和宋铭很坏,一起穿同一件衣服,
因为我们是玉米,因为joey没有那件衣 哈哈哈

说一说这件衣,为什么我们那么喜欢。
看下面就知道了!^^
春春穿我们马米的衣服 哈哈哈 ~


Continue...
饮料。

Joey姐和我

Elmo;Cookie Monster :DD

我。

我和宋铭。

食物。

吃饱饱后,陪那两个小姐往Forever21 走去。
50-70% 的 SALES ! 太疯狂了。
但是Forever21不适合我这种小孩子样的人,
我没有任何的战利品。哈哈哈



拍得很爽。哈哈

这个帽子其实我很喜欢。



过后我就吵着他们去Cotton On,好喜欢 :))



在Cotton On逗留了1个小时多 @.@
结果Joey买了一双鞋子,我买了一个bag
我们两个又送了宋铭一双鞋子。哈哈哈

然后去Sticky帮我妹妹买糖果。


他们要去拍圣诞树,就去啦 xD
我们在里面 哈哈

合照。

FLASHH***

真的很多人啊啊啊

Take #1

Take #2

Me and birthday girl :D



This one call LIFE :D



Lolila , Lalilo , Lilalo 是个很完美的组合。=]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lalilo said...

我是第一个Mwahahhaha
话说我进来的时候有吓到 XD
因为突然看到我的名字
而且想到不久前你才写完新加坡的
anyway谢谢啦 lolila!
:DD
懒惰sign in , 我是正牌lalilo 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