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Lisha's Party.

【20.11.10 星期六】

妈妈的生日在23/11,可是那一天我要去云顶
所以就联合阿姨一家,在20号出去吃晚饭的时候
给妈妈一个惊喜 :D

果然妈妈还真的被吓到了哦 哈哈哈哈

妈妈 =)



我和番薯浩舅舅 (他每天叫我番薯 ==)

Aunty和我

回家 =D
我和表妹在庭院里。


【27.11.10 星期六】

去云顶回来的后一天;
去新加坡的前一天
莉莎的party就是那么天时地利人和 xD

今年很少人去,没有去年那么好玩啦 呵呵
一去到就被lisha和yumi丢下游泳池
又来一次全身湿透透 哈~

然后啊,09'Jr2D又堆在一起聊天啦 哈哈

我和寿星婆 xD

下着雨。。

莉莎妈妈自己做的蛋糕,很好吃

寿星婆 哈哈哈

Girls :)

大合照 =D


可能这篇有点无聊吧,哈哈哈
可是还是生活的一部分啦 xD

新加坡的帖子需要时间,慢慢等吧 哈哈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小靈体 said...

你一定很开心咯,
哈哈!!
看你的衣服都有笑脸,
那天一定很难忘吧:)

YCheng Chan said...

喂喂喂、
我等新加坡新加坡 xD

祝你妈咪Happy Belated Birthday =)

あいこ 愛子 said...

跟你妈妈说声 生日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妈妈的气色很好,皮肤白里透红,是个成熟美女哟!快点告诉她,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