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_图

今天跟昨天都是假期
但都有回去活动。。。
演奏会要到了。。各位都发愤图强练习。。
坤中华乐团~!加油~!

===================================================================

昨天一整天都合奏。。。
过后教练来了,带了三个日新的人来。。
教敲击的。。。

西部的手鼓。。打得特别好听。。。呵呵

有一件事很好笑的。。

那三个其中一个是男的。。
合奏岳飞的时候。。。因为贵美不在。。
然后又没有人察觉她不在
所以没有人打那个大大的鼓。。。

等到有那个鼓声的地方。。
那个男的突然反应过来没有人打
冲过去要打。。可是没有鼓棒==

反应快到用手打!!!
很大力!!!
我们坐在他们前面都吓到==
动作酷。。好笑的。。
经典的画面。。
我跟思静笑到。。没有吹到笛子==

===================================================================

今天。。
分组练习。。然后弹拨乐合奏
笛子只有小笛,思静过去合奏咯
我们练一下,坐一下,喝下水==

午餐后,全部人都要去合奏室集合。。。
哪里懂主席说要大扫除。。

分配好工作后,各组开始动工。。
搬东西的搬东西,抹乐器的抹乐器
一些人就帮忙整理谱,表演服,和一大堆东西。。

我们组只有我和文敏负责把全部笛子处理干净。。
因为思静的笛子老师来了,她必须去练她的独奏曲。
因为洁宜在午餐前有事做早退了。
因为荔宁是副乐谱管理,她必须去整理谱。

一边抹笛子一边讲话。。
我们吹管组(笛+唢呐+笙)和低音组(cello+bass)跟我们同一间课室。

我发觉hor
原来学校很多笛子。。
有一些还很好吹很新。。
还被我们发觉一些没有看过的乐器。。


这个叫做传统笙。。
我从来没有发觉它存在吹管组的盒子里==
没有人会用它。。。
也没派上用场。。。嘻嘻~

因为笛子是很小的乐器。。
再多,我们也很快清理干净
过去隔壁帮乐谱管理他们整理谱。。

突然子筠说要把这些拍下来。。。
这时我的相机派上用场了。。
我就到处乱拍。。可是我的拍照技术不好。。
但是勉强还可以啦~呵呵~

看下面的before & after比例 和其他的照片。。








经过这两个小时多的收拾和整理。。。



我们的乐室。。。。



是不是很整齐咧?
哈哈~
我也觉得。。
很开心哦。。。


对了,槟城的照片我拿到了。。
可是都很。。。。XX。。
要看的都去右手边吧》》》》
可是全部是大合照==
根本看不到我。。嘻嘻。。

好啦,我也没有那么衰,我就放一张上来。。。



猜猜哪个是我?。。呵呵
留言告诉我吧。。
我下个星期五揭晓。。。嘻嘻~
(装神秘。。)

懂的人就不要说啦。。。
不然就不好玩啦~~~

CONVERSATION

25 comments:

Lynnncheeyi said...

i noe where r u...~
haha..XD..

Jiasheue said...

sotong: 哇。。你动作几快一下。。我很希望你也在里面的咯。。。。唉~没有在乐团和你出去过~呵呵~

Lynnncheeyi said...

haha..xD
几快"一"下..
haha...=D..

你也是几快"一"下..~
haha..xD...
演奏会要到了..
jia you aa...
^^

Jiasheue said...

sotong:嗯嗯。。你会来吗?。。。你干脆回来奏。。xD..jkjk~

宵风 said...

我猜。。。上面那个,白色衣服的吗?

Lynnncheeyi said...

会a~
qu wo blog kann...
fang le ni de zhao piann..
=X

Jiasheue said...

宵风:下个星期揭晓给你懂。。哈哈~

sotong:你弄到我很紧张。。我现在去看。。

Jiasheue said...

sotong:不要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nonymous said...

咳咳

上面白衣的

猜中有没有奖??



-薰-

Jiasheue said...

薰:没有奖哦。。等我长大赚钱再说有没有奖。。哈哈~

Anonymous said...

切切切

-薰-

Jiasheue said...

薰:哎哟。。。我现在没有能力嘛。。

xin said...

恩..用手打?
很痛吧?

Jiasheue said...

xin:应该很痛吧。。呵呵。。。很酷的动作。。

蕴如 said...

哇!那么多照片哦~

至于哪个是你,真的完全没idea

Anonymous said...

huh!!
你是坤成的啊??!

Jiasheue said...

蕴如:呵呵。。。星期五告诉你我是哪个。。哈哈~

jasmine:你好啊~是啊。。我是坤成的。。你也是吗?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嘿嘿...看到你的照片我就好想念我以前在学校集训的日子呐...呜呜..>.< 好想合奏哦!!太久没有合奏了!!
看下你们的乐室好整齐的呐...整齐过我们那边的好多..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啊...忘了说...祝演奏会成功^^

平凡驴驴^^ said...

亲爱的SHIT SHIT。。。
我有没有很棒??!!!
我来支持你的部落格咯!!
所以你是不是该检讨。。。
哈。。。

好啦。。。
先说。。
你弄的照片好棒!!!
我果然没有叫错你拍。。。
GOOD JOB!!!
GOOD BOY!!!

寒冰欣Bowie said...

雪~我猜你是左下角的。。

Jiasheue said...

小芳:指挥大人你来啦。。哈哈。。。你可以回去看他们啊。。谢谢你的鼓励^^。。我link你了哦~

Jiasheue said...

子筠(驴驴):谢谢你来啦。。吓到我了。。哈哈。。谢谢。。

bowie:呵呵。。。答案还有两天揭晓。。

琴痴~ said...

haiz...
有点心里不平衡
你们在合奏...
我却在新加坡的路上~发霉~
我要合奏!!!!!

Jiasheue said...

琴痴:呵呵呵。。哈哈哈哈~你也是去学唢呐嘛。。干嘛要心里不平衡wo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