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乱的

好久没试过这么多天没blog了。
给我大大声乱喊乱叫一下可以吗?

睡眠不足,眼睛肿了,眼袋深了。
不像平常的嘉雪,像一只活僵尸 ==
在学校很拼命的写字写字,写到手都要断了。
日夜颠倒,下午放学回到家睡觉,晚上读书,半夜睡觉。
心情没有怎样,就有点无奈,反正天天都无奈,所以算了吧。

华语,英语,马来语,数学,地理,历史,物理,Geo, Sej, Science, K H.
11科超过一半是不喜欢的。
有什么办法?也不是一样要读要考。
可以不无奈吗? 不可以。

嘉雪,不要废话多多,做你的功课,读你的书。
接受现实吧

把桌上其他的东西清掉,先把全部书搬出来。


首先,啃掉物理。因为第一科考的是物理。
读笔记就够了。


然后,地理。要背很多。Haiz


还要把历史问答题做完,然后再读。

==================================================
至于乐团那里,暂时没有什么东西烦恼。活动都停了。
思静给了我们一叠谱,演奏会的谱也拿到了。考完试再好好练。
而且,考完试不久后就要独奏赛了。
是的,面对着这首列车,我很没有把握
突然间,很想念活动。
很想跟你们一起疯,一起笑,一起斗吹大声。呵呵呵呵~
我想,我们再聚在一块儿练习+玩的日子,应该是要等到年底的集训营了吧。
我想念你们。没关系,我期待。

==================================================

拜托,不要再跑来问读书了吗?读了什么?读了多少?
不要无聊可以吗?实在忍受不了。
不要逼我发疯,我脾气也没好到哪里去。
不要逼我炸疯话。谢谢 =)

无聊一张。读书读闷了拍的。


想看我的照片,等考完试先。
现在这种惨样不可以看的。



今天晚上8点准,AEC频道。
有中秋节的现场节目,我家李宇春有去。
想到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
想起小学的时候的中秋晚会,和你们一起玩蜡烛的时候。


接下来,应该会有几篇预发文。

CONVERSATION

25 comments:

♥ Miss .Sayaka said...

沙发 xD
我也是一样啊~~
就算再讨厌那些科目都好~~
还不是要读要考^^
我最讨厌有数字的科目= =
我是数学白痴~~
哈哈~
先祝你中秋节快乐=)
对了,你有听过李宇春唱的英文歌zombie吗??
最近迷上了这首歌^^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我的沙发没了。。。。

11科里面,
我只喜欢数学。。。
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

Meini said...

考试要加油阿~!=)

Piano_lover said...

哈, 美女不怕殘

Jia said...

不论如何~
考试加油!

筱宇@倩妏 said...

哎哟哎哟,读书没有这样折磨啦。哈哈。加油!

7u1 said...

加油咯。。。
不喜欢还是得死读。。。
这就是现今小孩的生活模式。。。
呵呵。。。

Anonymous said...

考试加油!! ^^
冲啊!!

还有....

中秋节快乐 =)
mwahss :)

Jiaxin said...

哈哈。潘玮柏也是有去啊。。。
哈哈。

一起看,一起看。

加油!

轩小琪❤ said...

加油哦!!。。

wenyileong said...

呵呵。。数学最棒的了~

Peggie Ting said...

想当年我都没有你努力诶~哈哈

所以我想你应该很厉害读书的人!
学生的生活就是这样咯,
没办法~呵呵

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小米 YUMI said...

我觉得我最厉害是美术了.
可惜PMR没考. XD

凯尔文 said...

我也是很不喜歡人家問我讀了沒有
有讀沒有讀關它什麽事呢?

your lovely K, said...

考試就盡力而為好了 :)
華語和數學是我最感興趣的 :)
有些人就假假跑來問你讀了嗎,
其實他們想你反問會他們讀了嗎。
然后就假假說沒有啊沒有啊,
最后他們考到很好的成績 = =

vcwanyi said...

我恨你~~~
我这里没办法看啦~~~
T.T
沙发那位,嘿嘿,zombie爆好听!!!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以前最不喜歡是語文科。。。
副科反而都很喜歡。
只是是可以背和理解的東西

Chris Chia said...

中秋节快乐~~~乖啦!努力读书哦!

xin said...

你们拿得科很不一样也~
我以前是 BM, BI , BC , MORAL ,EST ,BIO ,PHY , CHE,SEJ ,MATH TAM , MATH

♥♥♥弯弯米♥♥♥ said...

读书时期就只是为考试烦,等你长大后要烦的更多呢,呵呵…
祝你中秋节快乐!

leearbii said...

你の地理zomok华语の ?
好好哦 ~~~

我爱数理 !!
爱死爱死再爱死 !! xD

+1 said...

想必我多久没来了。。。
嗯。。。
+u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偶尔让自己放松一下!去点点蜡烛,提提灯笼吧!哈哈……^^

中秋节快乐!^^

恩情 said...

啊啊
朋友
考试要到了
大家一起加油
比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假期秃废生活~~
现在要开始K书了
来不及了
加油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考试加油哦~
要想念我哦~哈哈...
彼此加油!
独奏赛不要怕~敢敢show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