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沒有看錯。我又換了版面



這次,是很用心很用心的弄。
對著一堆HTML兩個小時,終于大功告成 XD
在這里感謝我家阿比小姐!謝謝她在一旁協助我!
還有那個banner,謝謝!
阿比,我愛你!
(nah,我說了~哈哈)

話說,殿下,我也愛你!

hahaha~

===================================================
今天上活動了,開心~
練rhythm,金蛇,rasa sayang,夜來香,星期一表演。
有興奮到兩下,但是想到會很累,就超沒有mood的
anyway,各位加油。
潔宜文敏,我愛死你們了!

大家就請期待星期一的照片吧XD

===================================================
話說,要說我情緒化,也可以。
我今天心情可以很好,也可以爛到極點。

想到星期一開始班級賽,看到別班的人都那么努力練習
我突然就是超沒有信心的。
我可以放棄嗎?我可以嗎?
我就是這樣,我對自己超沒有信心的。
籃球排球羽球我都想放棄。唉~

突然有種很想死的感覺。我很累,累死了。


今天搬回去新樓上課
拍了蠻多照的,下次才一次過post啦。

===================================================


我并不喜歡被限制。

如果寫部落格也要被限制,那寫來還有意思嗎?

我是個沒有自信的人。=)

CONVERSATION

18 comments:

殿怪 said...

你通知才得到的沙發 XD
很漂亮啊,阿比真是expert
改天我也叫他教教我 XD
不過暗淡的顏色似乎不怎么是我的口味呢
一切你喜歡就好 :)

大小姐:) said...

哇。。
这个背景很适合你哦。。
不错啦。。
heiz。。
星期一就班级赛了。。
很烦~~

**~kiNki 小琪~** said...

很美啊~
你沒白費你的心機咯~~

小米 YUMI said...

阿比也帮我弄喔.
真的要谢谢她呢. (:

小雪 said...

新的版面不错
只是留言部分看不太清楚而已....

Peggie Ting said...

呵呵~谢谢你也喜欢我的家哦~

而你的家很有个人风格~
好厉害!!

被谁限制哦?

很想看到你的新楼照~~哈哈

Chris Chia said...

我不太会弄banner噢!所以只换简简单单的~~

vcwanyi said...

LOL
玉米是你的主题厚?
哈哈
不错啊
比之前那个好看
多了些小装饰

✖✖夏日✖✖ said...

怎样弄背景???
美美咧...
一言为定,
看照照...

YCheng Chan said...

初初第一眼看
不是很美
但看惯了觉得很美 哈哈
嗯...
星期一就班级赛了...
我也打算弃权...
全部都不打了...
没有信心可以赢得对方...
算了吧 不要去烦恼这些
星期一看看结果是怎样吧...
加油~~

leearbii said...

啊哈哈哈哈 XD
不客氣啦 :)
幫到你就好啊 ,
還擔心你不喜歡呢 。

背景很可愛叻 !!
snow's blog xDDD

話說我也越來越愛你 xDDD

Shu Hui said...

你还会弄哦。。
我对着那些html的会头晕啦~唉。。要换都不行了。

Unknown said...

真的很用心叻

我也想装修了
(暗示-ing)
呵呵

Unknown said...

这个背景好酷!!!=)

写blog就是 为自己而写的

蕴艾 said...

我觉得这个背景不错,但有点乱。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哦,加油!

ShENg said...

给你10块钱帮我做


*hahaha
jinmei sucks man
矮过我
爽爽爽 !

CynDi said...

很不错的背景~
我也是常常酱一弄就整天的呢~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你会网页设计哦?真的很棒!哈哈……爱死你!(有机会教我!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