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2010李宇春WhyMe

昨天,在WaTV看了《2010李宇春whyme南京演唱会》
high到我半死。。。之前在网上看的都是蒙蒙然后很多吵杂声的,
这次终于可以看一次爽爽的。
可是很多部分被CUT掉 T^T 狠心~


记得今年327的时候,我只是写写帖子放放照片。
现在就来放一些视频。:D

【情书】,整个演唱会我最爱的一首。


很可爱的舞蹈 哈哈


很感动的一首歌 T^T



最后,

李宇春我你!♥ ♥ ♥






明天去看Piranha^^
迟点再更新这个星期的点滴。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smokë said...

他很帥誒。XD

piranha不是18PL嗎?

AZ said...

昨天看足球賽,
才知道春哥和我支持同一個球隊呢~

Anonymous said...

明天看piranha~~?
你进到没有哦?~

不过。。。
可以看的话。。。
我祝你好运~=)

Jiasheue said...

煙子
呵呵,請問你是誰啊?我很好奇哦
當然帥!呵呵
對啊18PL但是我混進去 呵呵

獅子,
哈哈哈^^ 話說
你還記得我 好感動xD

學姐
哈哈哈!我進到!
混進去!但是我說啊跟你的感想一樣
沒有我想像的好看,失望
噁心到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