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被剪 TT

今天夠夠力
七早八早天陰陰涼涼的本來心情還很不錯的,

8點多,突然訓導帶著一堆學長衝進來
服飾突擊檢查!

第一個學長check,給我過;第二個學長check,不給我過!
出去排隊被剪頭髮,
我的頭髮啊啊啊啊啊啊 被剪了很多 T^T

原本心情很好搞到頭髮被剪全身癢癢到放學。

然後,發生了一件我超級夠力無言的事!
當訓導剪完頭髮後,進來說了一句:“清潔股來打掃走廊。”

那個鄧信徹叫我去掃地 @@ 我去!
站在走廊掃頭髮,walao eh 無言!

回到家beh tahan,叫媽媽帶我去修
結果,因為剪到太亂的關係,我的頭髮被剃了。

現在是短到,我還不能接受
明天不要給同學笑就好。



今天真的是讓我夠力無言到一種很不可思議的程度





明天有表演,聽說高三的全部上去唱歌,爽!
坤中華樂團加油!:))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Songming (: said...

不要紧啦我头发也是变到很短
:) 会长回来的
呵呵呵 *我会sayang你的 :P不要伤心
对了明天你有表演?
老话一句,考试加油!

smokë said...

有照片看嗎?X)

我被老師駡了很多次
可是我還是不想把頭髮剪掉
所以…… 有一天我也會跟你一樣
XD

AZ said...

啊啊啊啊!
沒照片看>____<

♥♥♥弯弯米♥♥♥ said...

我听女儿说你们学校会将头发剪到美美的wor,不是这样的吗?
别难过,短头发勤力洗的话很快就长的了…
今天我女儿也将会上台表演,其实她都没练熟,她只期望能混过去,呵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