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Holiday Week (1)

【6.9.2010 ~ 7.9.2010 星期一~星期二】

這兩天沒什麼的,只是回校活動。
話說我還挺成功的,因為還算是把整首龍鄉“傳授”給新生,
接下來就要靠他們自己努力練習。加油^^

我組人少到可憐,奶奶兒其中一天早退哦
文敏和芷敏沒有來,傷心~
吃午飯的時候,我跟潔宜和兩個新生無言的對望 TT
曾幾何時我們是整組人一起吃飯一起狂笑然後消化不良?
我很想念啊,那些日子會回來嗎?

合奏沒有什麼狀況,新歌也應付得來 ;)

【8.9.2010 星期三】

中午跟永盛和嘉鴻去mcD做數學,我被他們氣死 ==''
回到家不久,表弟他們從鄉下來了 開心
整間家的小孩子多到,加上媽媽又幫人家帶孩子。
walao eh我的房間給他們搞到亂七八糟,看到我就頭痛

晚上跟表弟開始煲【公主嫁到】=D
好看好看~

【9.9.2010 星期四】

yay! 傍晚跟小學朋友曉涵、秀俐、嘉晴出去吃東西聊天。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快兩年沒見了還是那麼好,沒有什麼尷尬的感覺
可能我們夠三八呱 哈哈哈哈哈!

說了很多東西,
曉涵的*ERHEM* 等。。xD

去ShabuShabu

要這樣害羞咩 x)

嘉晴回了,我、秀俐、曉涵 又跑去sweet hut

WTF夠力難吃,尤其是我那碗!
裡面有曉涵的dionk dionk xD ! ahahahaha~!

曉涵和我


這天晚上去表妹家過夜 ==''

因為表妹表弟他們要在我家過夜,加上鄉下來的外婆阿姨
我的家根本不夠位子 ,算,我和大表弟過去阿姨家過夜
咋到夠夠力 x)

【10.9.2010 星期五】

永恆似乎很喜歡我的耳機,一直叫我拍照 哈哈

看那個樣子 lol


晚上去Hanslim家吃東西,玩。

lenglui 姨姨

lengzai舅舅

游泳池,
walao我跟表弟夠想游泳的說 哈哈


sami婆婆搬過去那邊了,我們去看她的新家 =D

我和sami婆婆

這個冰塊yeng到!

^^


【11.9.2010 星期六】

很悶,在家無所事事。


兩個表弟在打架

姨丈叫我拍的,星星和月亮Lols =.=

晚上,可欣終於來了,yeah ! 咱們四大天王集合 lalalala xD

可欣,永恆,我。

佩琪,永恆,妹妹


半夜,我們幾個吞吞吐吐找爸爸。
不用等我們說,爸爸懂我們幾個瓜要吃宵夜,gogogo!
爸爸帶我我,仔仔,可欣,妹妹,啊弟去mamak . :))

【12.9.2010 星期日】

全部人回家咯,因為小學星期一就開學了。
11月長假見!愛你們!

仔仔留了下來,因為他國中放兩個星期假 syok





-to be continue-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