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Trial Week

這個。。


【30.8.2010 星期一】

Math 1 - 我不知道我燒壞了頭還是什麼,WTF 不夠時間做

Math 2 - 很好,算很容易下,我會做。60分我aim有50啦 :D

Sej - 騙人的死笨蛋白痴科目,M16來來來 ,亂亂射 哈哈哈

【31.8.2010 星期二】

今天是國慶日,當然是假期啦。
很好,考試考一天然後就假期一天 搞到我完全沒有讀書考試的mood
誰贊同的大聲喊 yes!xD

【難得】我親愛的爸爸工廠假期 (ps:真的很難得哦 )
我們一家人去sunway pyramid~

妹妹和媽媽~yeng ~hahaha

sushi king , 我想吃想很多個星期了。



回之前,我們興致勃勃去吃這個
BR BR BR :DD

YUMMY !!!!

美到夠力的妹妹 哈哈

yiyer 拍到很。。哈哈

爸爸和妹妹 ^^

媽媽買給我的鞋子,OMG跟rayray的一樣列 哈哈


很好,沒有我的照片 :(
因為hor,我hor,太久hor,沒有剪頭髮了hor,真的是hor,很嚴重hor,醜到夠夠夠力hor xD

【1.9.2010 星期三】

Bm 1 - 不會啦,不會啦 亂亂來啦 死馬來文
Bm 2 - 死stupid白痴馬來文我頂頂頂 !

Geo - 會做,因為我有讀書

【2.9.2010 星期四】

Scn 1 - 沒有感覺,就這樣做咯
Scn 2 - 還好,不是很會 no feeling

KH - 我帶了一個M16 machine gun進去考場亂亂射 xD

【3.9.2010 星期五】

Eng 1 - 不錯啦,看得明。

Eng2 - Section A 完全是亂亂來。

考試剩下最後10分鐘,全部人在作怪搞笑 xD
老師一收考卷,我跟坐我附近的女同學high 5 ! 哈哈




人生中唯一一次的PMR Trial 結束了 ;)
接下來是統考Trial了哦!
加油吧各位!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Songming (: said...

全部考试加油加油!
话说我潜水好久了
终于肯冒泡了 XD

记得我们的约定
你考完后,
starbucks + 我班聊天。
你的试考完,我决定要和你,聊久久。
:D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