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Photo

【5.9.2010 星期日】

由於boy舅舅從新加坡回來了,咱們又有DSLR玩咯。
一個字:爽 ! :DDD

我家門前!


這天晚上,我們在家裡弄Steamboat 。
話說,我超喜歡在家裡弄的啦,好過在外面的多多多多多倍 xD

我很傻。。我懂。

很喜歡媽媽弄的餃子,好吃!

我和我的小寶貝們^^


全部吃飽飽,在我房間狂玩相機
就這樣玩了大概1-2個小時 @.@

假假-PRO



兩個傻婆 ~



我和永恆

佩琪,妹妹,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可愛!

這張超好笑,我拍了給他看
他就在那邊死命笑自己==''

yeng ! haha



他的表情很可愛!

笛子darling們 xD

siao的。。(很有那種。。不懂怎樣說的感覺)

guitarrr

假假-PRO

下面這張真的超好笑!雖然我很醜!
永恆:“我彈我彈我彈彈彈”
我:“我癲我癲我癲癲癲”
佩文:“(開門)我肚子很痛啊啊啊啊啊” (笑死我啊那個表情和動作!xD)

我很喜歡這張!:DDD



“yeah我拿到了!”(設計對白)

我和以前小學時參加全國華校校際舞蹈觀摩賽的獎杯
大列!哈哈哈哈~

LOVE LOVE !

My beloved CANON-IXUS

林嘉雪你可以再粗魯一點==''

我親愛的房間!

My First Beloved 舅舅!
THE SO-PRO CAMERA MAN ! (這些照片都是他拍的,相機也是他的)

My Second Beloved 舅舅!

The cutie baobei is holding my SO-OLD Olympus camera .

我的可愛表妹!omg一個比一個可愛!呵呵

我在後面講電話 @.@

我美麗的妹妹在做功課 (勤勞中。。)

班服!喜歡喜歡!

我。很好看咯這張 (因為看不到臉)

我妹啦~

我!yeah!FB Profile Pic~

也很喜歡這張。。

老cute

小cute xD

liang舅舅:“dot dot dot dot (畫)
我戴上去。。。
boy舅舅:“yiyer長醬多青春痘。。”
liang舅舅:“不是長青春痘啦是長紅豆”
everybody were like =='' xD !

神經病發作 @@
舅舅寫的:Fight for pimples





End with this 假假-PRO ! XD


雖然這些照片裡的我都不是很好看(因為頭髮很久沒有打理和剪+最近考試很多痘痘)。。

可是,這些都是我最真實的一面、我也玩得很開心。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些照片。

我保證,我不會忘記這次的胡鬧 :D



更多可以到我的FB去看。


希望這些照片可以帶給你們樂趣。;)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佳祺 said...

可爱leh!!!

Hvey (; said...


那些照片,真的很可爱嘞 :)
阿哈。

smokë said...

好搞怪啊。
你的家人們都那麼好,陪你一起瘋。
話說我很久沒吃火鍋了。
:D

又耳士口木梁 said...

饺子不等于馄饨!

大小姐:) said...

你真的是越來越幸福了
真的很羡慕你啊

Whiitly said...

兄弟姐妹一起打鬧,好癲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