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啊 我真的對這種生活感到很很很很很閒了。

沒有得活動,去學校也不懂幹什麼
那些死人頭馬來文老師,每天只會叫人家寫karangan
我也很夠力,一次過抄多多管她去死。

下個星期就是PMR了,請問我在做什麼
不懂,很廢材的心態總覺得PMR是廢的。
我讀統考的科目,都沒有讀PMR的 ==''

統考預考數學我拿61而已,有種落寞感
不管啦我這次真的拼死要拿A回來
不過拿不到我不會去自殺的放心。

至於歷史,我也要考好好來
不然就辜負三個對我很好的歷史老師了 TT

我發現我開始逃避,不想管樂團的東西也不想管組的東西
就讓我逃避到全部考試結束吧,我會面對現實的。

林寶玲老師要走了,我真的很捨不得她
老師你看了我的卡要收好知道嗎,我會很想念你的
有空真的要回來看看樂團啊 呵呵
還有,放心我會努力考好歷史的 :))

明天開始停課,下個星期二就開始PMR了
我的Sejarah等死罷了,不想讀。
生日的帖子我遲點再補上,因為沒有時間給我寫。



我不覺得我會再相信任何人了
就算是你們也一樣,

幹。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Meini said...

虽然不是很清楚情况,但是依然为你加油~!=))

Jocelyn said...

今天帮一个中学女生电头发。。
他手上拿着sejarah读~
想必也是pmr考生。。

考生们加油吧!

琴痴~ said...

加油吧~
不是你在逃避罢了~
我也有这样的倾向~
但是
该面对的~
就去面对吧~
想着考完后就解脱咯~
就会多一些动力去努力了~

smokë said...

先拋開一些不必要的事情
好好應付考試
那些事情就等到考試過後才來解決吧
:)

考試加油。
人生也要加油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