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統考Trial Week

#題外話

你們要看的頭髮。

被剪之前。。

被剪之後!

是不是很短?T.T
我說,我真的很想念我的頭髮。
快點長啦啦啦啦啦 :(

【20.9.2010 星期一】

第一天就是歷史 :))
3本歷史課本,我啃完。
可是時間問題,初一的我只讀摘要 ==''

歷史 1 - 還好,圈圈圈。挺有把握的。
歷史 2 - 氣死我!問答題出華族南移!什麼鬼!@#$%^&*!

總結一句,
林寶玲老師、林嬡婷老師,我沒有放棄歷史!哈哈 XD

【21.9.2010 星期二】

華語,由於因為某人,我真的完全沒有把握。
可是。。

華語 1 - 寫作,很累所以我沒有什麼心去寫。反正寫什麼都會被某人扣分 ==''
華語 2 - 很慶幸的,我會做! :))

【22.9.2010 星期三】

地理,我覺得我很對不起那個新來的老師咯 :(
因為我到最後放棄不讀了,不懂要怎樣讀 zzz

啊 California ..我要去!


地理 1 - 也是還好。
地理 2 - 這個死到夠夠力,有些我會的卻一時想不起來,氣死我。

統考科最擔心這科,怎麼辦?
我真的沒有頭緒地理要怎麼讀。

【23.9.2010 星期四】

數學!我當然會做最好的準備。
數學 1 - 一切都在還好還好中度過,有些我真的是看不明題目在ngap什麼。
數學 2 - 9題選6題還真的挺開心的,選我最有把握的,希望成績會不錯吧。

總結一句,
統考的數學比PMR難1234567890倍!
(其實PMR不拿A,B的去撞牆好了,formula給完 =='' )

【24.9.2010 星期五】

WTH最恐怖的普科。
生物化學物理 加起來有6本書,我根本沒有讀完。

我是存在於半放棄狀態中,雖然嘴巴一直說不讀,
但是我一邊說一邊在讀 ==''

生物,劉淑梅老師耶,我當然讀啦 而且我最喜歡生物
化學,讀一半不讀一半,不明白
物理,我放棄,完全沒有讀

普科 1 - 對我而言其實不會很難,只要有聽課,基本上複習複習就好了。
普科 2 - 哈哈哈哈 總之是2的,我都死得很慘 因為沒有讀得很熟,寫不出來 xD


考完試後,我、佩蓉、沚澄、美婷、Belinda、Joel 去 TS 唱K
周沚澄,陳嘉鴻 生日快樂哈!

很久沒有跟他們拍照了。
晶媚,恩情 ♥

neway

生日婆 哈哈哈

佩蓉,我,美婷

美婷和我 xD

佩蓉dearrr cute到。。


belinda,我和你那張我醜到 == 不敢放 xD

唱完我,就回家了,他們竟然還走去MV看戲,不累嗎?LOL


看來,我得和理科班說再見了 :(
還有不到10天的時間,PMR就到了。



無論如何,就只能對自己說加油。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YCheng Chan said...

很少有沙发坐了哟 :)

smokë said...

你的頭髮真的短好多!!!

考試加油吧!
X)

呵呵呵 獨中的考試真的很難呢
希望你的成績可以很好吧

好爽,我很久沒去唱歌了誒
呵呵呵。:)

嘻嘻嘻,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