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 補課

【3.9.2010 星期五】

話說這天考完試後,
我、kim、佩蓉、沁媚、暖欣 + (客串)德勝和楷升 打排球 :DD
打球不到1個小時,全部懶洋洋的坐在看台。
猛烈的太陽真的是把我們幾個曬到變黑雞 (其實還沒有黑 )
過後我、kim、佩蓉、jaycie在看台聊天還吃冰淇淋。

放學時間到了,我、潔宜、kim 去KL Central 吃東西。
gossip,我發覺女生真的很八 @.@


舅舅,外婆和表弟從鄉下來了。
這天,樑舅舅也實現了他的承諾,請我一杯Starbucks.
(葉永盛剩下你還欠我哦!xD)

左邊是舅舅的,右邊是我的Java Chip ♥

雖然這張照片不好看啦,但是我保證是不錯的回憶 呵呵~

特別美的天空 :)



【4.9.2010 星期六】

早上,回學校補地理課。爽!

可愛到夠夠力的張老師!

你看你看你看,Raub 勞勿列~

燕,我,潤,展 =))

我和韻婷。10多年的朋友了~

我和鎵潤 哈哈哈


這個列,是無聊的時候,到處走校園拍的。

沒人、有人 (那個人是我)


補完地理後,大家留在看台等我們的班服送來 :))
男生們都在打球~
我跟李寧在聊天 哈哈哈哈哈 愛死你啦李寧兒 :DD


拿了班服後,我跟鎵潤去Midvalley走走、吃東西就回了。

Subway , Jiarun half face :))

我買了這個,OMG我超喜歡的巧克力。


我們可愛的班服,蠻滿意的啦
喜歡我的名字 哈哈哈~



因為一些私人原因導致我真的很不想跟他們去看戲走街 sorry.


對了對了,我終於拿到我的愛人的寫真了 xD

OMG這幾張卡我真的是愛死了 :DD







這樣又不是,那樣又不是?我要怎麼樣?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哇塞
你们的班服美到没像样叻
老师可爱
老师可爱
我喜欢

话说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喝过starbuck啊
几悲哀啊

yiqin. said...

林嘉雪! <3
久到我都忘記我有多久沒在這裡留言了啊!
但我每天都有看哦真的! :)

MEIJI Choco Baby!
我也超愛的啦!


部落格的歌超好聽 X)

垃圾魚-sookyee said...

好久沒你家坐坐。。。不知你還記得我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