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0~28/8/10

【26.8.2010 星期四】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們給了爸爸一個小小的驚喜。






Happy Birthday Daddy !
玉米節快樂啊!*春春我愛你* 哈哈~

【28.8.2010 星期六】

早上,輔導節 :DD
OMG 我們實在是有夠愛那個老師的 哈哈

Alfred 剪BOTAK ! LOL !!

最近我們初三很流行剃光頭。賭來賭去:你剪我就剪
結果可好了。。大家一起剪 哈哈哈


下課,我們大夥兒騙文敏說有東西報告叫她上去吹管室,
其實是要給她一個驚喜幫她慶祝生日。

等待主角中。。(新生們)


我們的主角竟然忘記上來 =.= 剛好我站在窗口看見她在樓下走過。
我這個神經的就用了我“嘹亮的”嗓子(明明喉嚨就痛到沒有聲音了xD)
從遙遙在上的8樓喊下去1樓叫她上來 ==''
楊文敏姐姐啊,你看我幾偉大!xD

給思靜“教訓”因為忘記上來 哈哈哈

許願都這個衰樣 xD

yiyer hahahahaha~

LENGLUI 來的啦

笛子組合照!LOVE!

3個siao的


omg沒有儀態了。。。
(不是我*因為我本來就沒有*,是我們親愛的顧問學長 哈哈哈)


最後一節拍考場 :D PMR TRIAL ARH !

我,宜,沁媚,ber

心湄,我,思潔 :DD


11am就去全團檢討會議,

話說還同時提早歡送了咱們的林寶玲顧問老師姐姐兒 :D
還有啊,睬惠姐在9月1日轉校了 T^T
(遲點補回帖子給她們)

放學,我、嘉鴻、永盛、俊偉 去mcD 讀書

狂做數學!啊,數學我愛你!xD




晚上,去吃steamboat.
可憐的我因為感冒了失去味覺什麼都沒有味道 T.T






對了對了,kakak做的carpet終於做完了 :D

媽媽親手教她做的哦 是不是很美列 哈哈





I'll continue update larhh , wait for me :)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是很喜欢那个老师啊
但是我更爱
那个地理老师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臭嘉雪,竟然把那张照片post上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