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不配。

當我每天都在快活的過日子,當我每天都在趕帖子。
似乎沒有察覺到,昼夜交替得很快,其實太陽每天都在上下山
後知後覺。又有誰知道,已經步入2010年第9個月份。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能說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
有很多東西我還沒來得及去沉澱,思考。

我是一個說起來平凡但又複雜的女生。
除非點中我的死穴,不然根本沒有人懂我在想什麼

有時候覺得大人很可愛,常常叫我們小孩子不要理那麼多。
明明擺在眼前的東西,我們說不理就不理嗎?
從來沒有去想過,我們這些人的感受。

我看过的、见多的事情不多但绝对也不少

有一些人,話中帶刺、咄咄逼人。
拜托这里还没有轮到你出声,请回家睡你的觉
不要在这里狐假虎威挑拨离间八卦多嘴。
不要自以为是,好像很厉害那样,实际上连一堆粪也不如。

還有一些混蛋,說起來挺氣人的。自私自利,沒有腦。
每天都奢侈浪費,別人就在無怨無恨的為他做事。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這種人還可以每天過得那麼快活,
心裡一點都不覺得虧欠甚至羞恥的嗎?

拜託,有時連我都想替這種人默哀
好可憐,長那麼大人連思考能力都沒有。


幹。
不要以为你们很大,在我眼里也只不过是一个没有思考能力的大人。
你们不是我敬爱的爸爸妈妈外公外婆阿姨舅舅,你們都沒有資格管我
没有以身作则、不接受别人的话、不了解什么叫真理。
每天只会自私自利自以为是八卦多嘴。




你们不配。







有时候我会突发奇想,所以我Twitter的东西,很多都只是假设性。
看过就算,不要问那么多,不要八卦。
八卦没有错,但是过界就不好,全部给我安静。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smokë said...

他們都只是自以為是的傢伙。
別去理他們吧。
活在自己的人生里就够了。

thingz said...

你在叫我安静吗?
TT

小雪 said...

很多時候是把感覺寫出來
也不一定是當下發生的事
所以寫了就過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