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Holiday Week (2)

【13.9.2010 星期一】

我、寧、Rebecca、Belinda、Oscar 去 Midvalley.

先去看Piranha .

有點點失望。
看Trailer 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好看很想看
但是看了過後就超級後悔的 :(

兩個字: 噁心
超超超超超噁心!
而且有很多很刺激的片段都被剪了。
拜託,剪接要那麼明顯嗎?=="

看完Piranha,受了魚的驚嚇
我們竟然還跑去Mahanttan Fish Market
因為Belinda說:“那些魚吃我們人類,所以我們也要吃回它們。”
ROFL ! :DD


我,寧,becca,ber

sorzai oscar



啦啦啦 ==''


過後就到處走走跳跳,最後還是累了。
跑去Garden的 Baskin Robbins :D


吃、聊天、拍照、發神經 xD

他們倆一點都不像姐弟,像情侶多一點 !

我喜歡這張

我和Rebecca Lenglui SISSS

我和李寧BESTIEEE

Self Timer #1

Self Timer #2 (ini tak ada oscar lee )

me -.-

I miss my HAIR ARHHHHHHHHHHH TT

Group picture ♥

♥ ♥ ♥ ♥




回之前去打機場玩投籃機 瘋了一下



很開心的一天,謝謝你們 :))


回到家,全部小孩子在吃飯
快快拍下來。

我的家像不像托兒所?媽媽幫別人帶孩子啊 ~

注意看後面那個“uncle” Boy舅舅老了就不要扮可愛啦
哈哈哈哈哈哈

【14.9.2010 星期二】

這天我,表弟和Boy舅舅去Subway吃東西。
然後心血來潮跑去買材料回家煮spaghetti ==''
LOL ! 挺好玩挺開心的一天。

原本有很多照片在舅舅的DSLR,可是他死都不甘願upload給我
我好傷心 TT

如果有一天我還有機會拿到那些照片我再補回一篇 ^^

【15.9.2010 星期四】

馬來西亞日假期一天 :)

爸媽要回家鄉去喝喜酒,順便把表弟送回去 哈哈哈~


去外婆家,人家個個睡午覺我卻好像瘋婆子那樣 ==''
陪小孩子癲 ~

知道為什麼他笑得那麼開心嗎?

因為他在我手機看到他自己 哈哈哈


喝喜酒。

又是一樣的地方,每次都是一樣的地方。
(泓升,你懂哪裡嗎?上次我們說那個後面山上有籃球場的 xD)


永恆和我

永恆、我、媽媽 爸爸在後面 哈哈

外公外婆和永恆

傻佬 哈哈哈

他在拍照噢

liang舅舅

永恆的手仔 哈哈

我最愛的魚!:DD

魚尾巴 ♥

我,妹妹,阿姨,yin姐姐

婉欣姐姐和我!哈哈哈 :)))


回到K.L.已經12am了,
第二天早上去到學校整個殭屍那樣 哈哈



很抱歉帖子現在才來寫 ==''
我保證以後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因為要我做時光機寫帖子會少很多東西,
我也很痛苦 xD






初中統考Trial 結束 。
意味著,正式PMR和統考快到了。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哇~你们很有趣耶!那么那一餐“鱼”吃到是不是很痛快很狠叻?哈哈XD

哇~你妈妈带几个小孩啊?很热闹的感觉呢!(*^__^*) 嘻嘻……

Jocelyn said...

着套戏是在是太毁人家胃口了。。。恶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