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臨中

啦啦啦啦啦,明天開學了。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帖子沒有寫,遲點再補回吧。
因為其實我很樂意去回憶這個星期的一切 呵呵~

接下來要考初中統考Trial啦,星期六又要表演。
可能會有一陣子的忙吧 :DD

死咯,PMR和統考很逼近了。
本人+表弟曰:
各位就趁現在開始拜多點神、燒多點香,
不要臨時走去抱佛腳,沒用的哦 呵呵~


我很討厭吃硬不吃軟的人,不要惹我 謝謝
我很難相處嗎?我不覺得咯 ==''
你們誰覺得的就站出來告訴我吧 。





我不想問、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留言打个气,哈哈

考试加油!冲啊~~

by 加冰XD

smokë said...

你其實很好誒。
XD 她不吃軟你就給他一拳飛去
看他吃不吃 XD 《暴力狂

好吧 考試加油@!

小雪 said...

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