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2010

【27.9.2010 星期一】

熟悉的日期、
祝我自己15歲生日快樂。

現在只能匆匆忙忙寫一些,
因為真的超忙著回复FB的祝福等等的。


林嘉雪,長大了 該改變了。


我的願望是:

1 我要大家都可以開心,平安的生活 :)
2 每個初三,高二,高三的 考試順利 成績好 ;D
3 阿拉我的頭髮快點長 xD




今天我挺開心的,謝謝你們的祝福和禮物等等的,
小女感激不盡。^^





多幾天會再寫一篇回顧篇。
等我 :))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AZ said...

生日快樂 =D

第三個願望真搞笑!

smokë said...

生日快樂。
親愛的,老一歲了哦
:)

Jocelyn said...

生日快乐哦~~

祝青春常在~

小雪 said...

生日快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