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6】运动会预赛

今天是运动会预赛哦。。
早上去到stadium。。
一副blur blur的样子。。
天又还没亮,走路会跌到
很多人就走过来问:“学长,我们坐哪里?”
我们几个实习学长也blur blur ==

7点正去大门集队。。
集队过后遇到铭他们
过后跟他们一起走
然后回去我座位那边

我大概吓到文敏了。。
她坐我前面哦。。洁宜也是
10点~11点
站岗><
站到我脚断==
铭他们最好^^
时不时就来探望我,哈哈
还买水给我喝。。感动
恩情也很好啦。。一直陪我去厕所==

然后换体育衣。。
就过去高中组那边找于璇他们。。
然后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我是sot的啦。。。

回到去我班的位子那边。。
看到思静跑。。
看到咏恩跑。。
还有很多人,我不记得了。。
总而言之看到认识的就喊~
哈哈。。

越喊越high~!
最后终于找到了运动会的感觉xxD
最后的4x400喊到最爽
那个小周就发神经酱喊。。
过后我,李宁,思洁也要疯起来了。。
一直喊喊喊。。
结果~!我们班第一!
哈哈哈。。。
开心。。
不过喊到喉咙痛·~~T_T

放学咯~
上巴士。。
我很累。。所以没有跟他们一起在巴士上疯。。
然后,我这个在巴士上很难睡着的人竟然睡着了==
难得一见。。。。 xxD

今天没有照片看因为我忘记带相机
不过,今天一直给人偷拍咯~!
不知道有多少张丑照在多少个人手中了==

期待星期五的决赛。。哈哈
认识的。。我一定会打气。。
你们很棒~!

佳燕,诗敏他们。。和我们班的男,女生们
很棒哦~!
星期五加油啦~!
初二D加油~!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voon siew said...

运动会又来咯!
你没有下场比赛,那就努力为朋友打气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
突然很想念运动会。。。

星期五加油啊!

Jiasheue said...

廖老师:对啊。。回想起去年,时间过得真快啊!

jasmine:嗯嗯。。想念就回来看吧。。哈哈。。

恩情 said...

算你有心嘛~还想到我陪你去厕所...
不是我不要出去找你是我不懂你站那里...
实际上是懒惰找你在哪...XD~

Jiasheue said...

恩情:哈哈~朋友,我很记得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