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炫二十》最后的筹委会议

终于
今天是这次演奏会的最后一次筹委会
当然,很开心。

这也代表着
演奏会到了。

没错,真的到了
大后天就是了。
还有3天

演奏会一定会成功的!
我们大家一定可以的!

明天和后天都要留校彩排到8点半。
加油!!!!



筹委会后,跟洁宜下食堂。
然后坐在四合院的楼梯口
我,洁宜,于璇,于珂,贵美在聊天
我说过了呗。。跟团员一起永远都是最开心的。


====================================================================



日期:2009年5月30号(假期的第一天哦)
时间:7:45晚上开始
地点:吉隆坡坤成中学冷气大礼堂

票价:RM15,Rm30,RM50
联络:乐团主席~
吕子筠 016-2268663
余思静 016-2161498
赵悦雯 0126516655
====================================================================
上个星期五走位彩排。。
我有的照片不多
很多都是蒙蒙的。。


你不会看到我的xxD
因为笛子组坐很后面。。。



CONVERSATION

9 comments:

宵风 said...

加油加油!!!

vcwanyi said...

那个海报设计得不错
有股想去看的冲动
嘿嘿
希望你的演奏会能成功咯~
玉米加油!!!

voon siew said...

加油!很期待你们的演出哦!
也很期待见到你!^^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啊!!
我去不了你们的演奏会啊!!

因为明天我回外婆家啊~~~
星期日才回来!~~

但是,放心吧!
会支持你们的!
呵呵!

Unknown said...

一定会很成功的加油

C'S lifie said...

祝你顺利哦~

很状观咧,一定很威风吧?
我从来都没看过哦~

xin said...

加油哦~
拿出你全部的实力吧~

Jiasheue said...

宵风:谢谢你,我会的。

wanyi:哈哈。。嗯。我会加油的,谢谢你。你也要加油哦。玉米都加油!

voonsiew(廖老师):老师,我也很期待看到你,哈哈

jasmine:嗯嗯。没关系的。谢谢你的支持^^

Jiasheue said...

杨宝贝:谢谢你

加冰:谢谢你的祝福还好吧。。哈哈。。

xin:嗯,我会加油的,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