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熬过去了

这三天。。。
为了这次的演奏会
而且这三天还有作文考试
我们留在学校
到晚上8点半。。。
为的,都是搞好演奏会。

嗯。。
听下去。。真的很累。。
我从6.30am到校。。到8.30pm才回家。
数一数
嗯。。。是14个小时。。
我在学校的时间长过在家。。
这几天对家里很陌生。。
想一想。。我这几天都没有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三天很快就过去了。
我体会到的,
练一整天。。整个嘴巴要掉下来了。。
教练还限制8分钟清完所有东西

真的很累。。可是。。真的很开心。。

演奏会,还有8天。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
看到很多人写今天教师节的。。
我也来写一写,
今天教师节。。没有很特别的心情
也没有为老师准备什么。。
对不起老师们,最近很忙,心情也没了一大半。
很懒惰带相机,更没有心情拍照。
所以
抱歉各位,今天没有照片看了。。
不过彩排的照片就有。。下次才放。。
因为不是用我相机拍的。。我不能第一时间拿到
今天一整天跟洁诗一起。。
早上,又是学长团的时候。。集队,带班。。
最近,没有感觉。。对于学长团,我彻底的失望。
今天唯一开心的,是跟我的7+1家庭在一起
还有放学跟团员一起。。
跟他们一起。。永远是最开心的。。
今天7+1家庭的其中几个都去ts。。由于我要彩排。。
所以我没有去。。。你们玩开心点吧
我永远爱着你们每个。。
下次再约。。
今天,留下来彩排。。只是走场的
心情很不好。。
不想说。。因为某某事。。
不过也有好玩的。。
还有那个臭阿余。。给洁宜献花
哼。。xxD
我也要啦!
最后思静说我也可以献xxD
然后于璇也有叫我献给她。。
他们两个。我一定会献的。。
====================================================================
最近。。
心情沉到谷底去。。
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说。。
演奏会过后
我会把我的心声全部写在这里。。
我现在不想说的原因是。。
我想要一次过说。。(歪理xD)

我,现在真的没有那个力气再去闹情绪了。
一切等演奏会过了再说吧。。
我不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我真的会受不了。。

现在,我需要的。。
是好好的睡一觉。。

ps:谢谢各位在我的部落上的支持。。很温暖。。谢谢你们

CONVERSATION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的哈哈~~~
你去看我BLOG的回复~

Jiasheue said...

嗯。。哈哈
我现在去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以前也覺得自己花在學校的時間多過在家>.<

Jiasheue said...

歪歪:嗯嗯。。哈哈。。很不正常的感觉。。

vcwanyi said...

你的行程挺满的
呵呵呵,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
到时候就好好休息吧~

Anonymous said...

雪雪~
你最近上火了~
有时间要好好休息。。
知道演奏会要到了
你压力更大了
但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平时多喝水。
演奏会加油~

Jiasheue said...

wanyi:嗯嗯。。谢谢你啊

薰:嗯,我懂的。不要担心我

恩情 said...

这三天真的很快过...
不过过得很有意义...
我总觉得好像让李宁失望了什么...
但我...难言...
你加油啊~演奏会要到了...
压力是一定有的...
朋友~看开点哦~
爱你...

Jiasheue said...

恩情:嗯嗯。。谢谢你。。。你啊,加油啊。。李宁对你期望很高。。你不要让她失望好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