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考试+演奏会到了

明天,后天,大后天考三语作文
唉。。
刚好,
明天,后天,大后天都要留校练习
而且是留到晚上8点半。。惨。。
不过。。为了演奏会。。值得!^^

======================================================================
演奏会真的不远了。。还有12天。。
就是下个星期六。。
今天我跟李宁说下个星期六就是演奏会了。。她还吓到。。
时间过得太快了。。
一眨眼。。演奏会就到了。。
希望这几天我们的练习状况都很好吧^^

因为演奏会的关系
很多人都很大压力
很多人有心情不好,情绪不稳定。。
唉。。

我的情绪也很不稳定。。
一直会有种想哭的感觉。。

====================================================================
最近脑袋塞住了。。
有口难言啊。。
所以,最近我写的文章会很闷。。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
呵呵^^

轻松一下,听一首歌。。





这个就是我喜欢的李宇春。。
很真实,很自然。。
听了,心很舒服

PS:谢谢,我花痴完了。。嘻嘻。。。==

这几天应该会很累,各位加油哦~!
我们一定能把演奏会办好^^

思静:我会好好练习的,不会让你失望的。不会气你。。你独奏要加油哦~
于璇: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哦~。。。你独奏也要加油~

CONVERSATION

16 comments: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加油~^^祝你演奏會成功。。怎么你朋友們獨奏你沒獨奏呢?也獨獨看練膽啊~哈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考試還要練習哦?
那真的太辛苦了!

加油^^

C'S lifie said...

祝你考试顺利!

哇,到8.30pm,那你不会累吗?

不要哭,不要哭。
哭了就不美了哦!
以最美好的心情去演奏~

不错拉,不会太闷哦·
李宇春的声音有点像男声,会吗?
我不是很了解他,只知道他很红...

voon siew said...

加油哦!考试加油!演奏会加油!
加油加油就对了!^^

vcwanyi said...

祝福你~~~
精神上支持你~哈哈
yay~~春春加油~~

Jiasheue said...

哇。。惊喜有那么多人留言。。谢谢了

Jiasheue said...

小芳:我还小~哈哈。。没有资格独奏啦。。哈哈
独奏的都是学姐们。。

歪歪:谢谢你来哦。。要常来哦。。嗯嗯。。谢谢你^^

神秘加冰:嗯嗯。。哈哈。。我会加油的^^李宇春啊。。现在唱歌好听过以前的。。我放那首是几年前的了。。

Jiasheue said...

廖老师:谢谢你^^谢谢你来演奏会^^我们会加油的

wanyi:谢谢你的支持。。你也要加油哦。。yeah~
春春万岁。。玉米万岁xxD

Andrew安得儒 said...

加油~~祝你成功

voon siew said...

我没有你的手机号码耶~

Jiasheue said...

andrew:谢谢^^

廖老师:哦。。我给你~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们啊!

那个演奏会。。。
我可能会去耶~

但是还不知道会不会去~

xin said...

我这礼拜已经把一半考掉了~
剩下下个礼拜圈的~哈哈~
轻松~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小三八,好好加油吧
谢谢你给的祝福

Jiasheue said...

jasmine :你有来要告诉我呀。。哈哈

xin:你就好啦。。呵呵。。要加油哦~

Jiasheue said...

思静:嗯。。你也要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