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很热

最近哦
真的热到焦掉

我们班今天又被罚没得开冷气
真的是。。。XXX
天气那么热,就算有开冷气,也一样热
可是没开冷气,更热!

真不明白学校,每班都有两架冷气,却只开一架
那么还安置两架来干嘛?!摆美啊?
浪费钱咯~~~~
而且,不是我们控制它的摄氏度。
是事务主任那个XXX控制的
那个度数,开了冷气等于没有开。。

有时真的是很不公平的咯
她一时爽爽就七早八早开冷气
不然就等到太阳晒到我们要烧焦的时候才开冷气。
真是的。。
好心啦。。时间观念可以好一点没有?!


今天哦
上课没有专心过。。
天气那么热,导致我们心情不好啦
上课也不能专心起来
全身不舒服。。。

然后最后一节的时候,天空真好
终于下雨了
然后放学就跟嘉欣和诗敏一起冲
淋了一点点雨。。
那一刻感觉好爽啊~~~
要不是为了我手上的书和我的身体着想
我绝对淋多几滴。。xxD

李宁啊~真的是气死我了
星期一那天早上去到学校
我就打开书在那边写东西。。
哪里懂她来到了,站我隔壁,又不要坐下哦
我就奇怪了,抬起头一看
她剪短头发了~!
剪头发都不要事先通知我一下
吓到我了。。。

对了,昨天思静给我们独奏曲的谱了
真的是蛮伤心的
我的独奏曲竟然是列车
难死。。我没有把握我可以练好
不过,我会尽力而为~~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啊~
各位要喝多多水啊~
不然很容易生病哦~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你的学校好好喔...

我的班级只有两盏风扇..
热到爆~

Jiasheue said...

樱:还好~~^^

voon siew said...

是的!两张RM 15的票!
谢谢你哦!^^
你们要努力练习哦!

Jiasheue said...

老师:嗯嗯。。我留了^^嗯。。会好好练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