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8】运动会

今天是正式的运动会了。
上一篇忘记说地点
在stadium bukit jalil
这篇有图了,因为我记得带相机了><

7点到8点站岗,然后换体育衣。
刚好运动会正式开始 国歌校歌,然后某某某致词。
人家在致词,我们就在那边吃东西==
呵呵呵。。
管乐表演。。。然后高三学姐表演。。
很好看啊啊啊
然后bla bla bla一大堆。。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我们几个就去外面。
然后出到去,哪里懂原来有那么多人。


我们要干嘛呢?
给5月9号生日的寿星女原洁宜一个惊喜。
lalala~ 把寿星女骗出来,然后我,思静和文敏就拉着她。
雪婷就假假帮我们拍照。。
然后其他人就准备,拍好照,于璇拿着蛋糕,全部人转过来。
然后围着寿星女唱生日歌。
好多人看着我们啊~~
哈哈~

寿星女竟然感动到哭。。
还真的有吓到。。竟然哭了xxD


然后寿星女许愿。。

蛋糕。。



过后切蛋糕,吃蛋糕,拍照,玩。。 还。。坐在地上吃== 不过全部人都这样子的啦^^


吹管组合照。。



一个小时多才散开进回去体育馆里。
也没看比赛,因为太阳很晒。
然后进去找个不晒的地方坐,聊天和拍照
颖彤也来了。。

=======================分割线==========================

出去一下再进回来
然后jiayi她也在。
我们就聊天,笑。 过后还喷水。。

哈哈~ 宋铭一直做受害者,被水泼到。。

我们也合照。。

(我们的family)整个就是kadet的。
只有我和爱琳不是。。哈哈

然后然后~!
我要说!
我们一拍好照!
突然播春春的happy wake up~
我整个人要疯到不知道什么程度了。。哈哈
蔚宜和宋铭也是。。

=======================分割线==========================

然后回班去看比赛。。
我们班4X100女生输了咯。。
没关系^^还有4x400。。。

过后到老师的4x100。。
不用看都懂坤成中学a队赢==
因为最后一棒是林老师(体育主任)
结果真的是坤中a队赢。。
哈哈~
整个只有老师比赛才可以听到很多的欢呼声。。
过后4x400我们班女生冠军^^
哈哈~不愧喊到我喉咙爆。。哈哈~
真的超级high的~!

=======================分割线==========================

还有很多东西啦。。不能一一说出来。。
今年的运动会很好玩哦。。
拍了很多照。。可是我只是放一些上来。。

对了,还有一件事,那个eugene竟然记得我是谁。。
记得我是hans的表姐。。
几厉害一下下的。。。哈哈
明天是大日子!

原洁宜小姐生日
wanyi(玉米)要去美国了

祝洁宜生日快乐!!

祝wanyi一路顺风!!

CONVERSATION

17 comments:

玉米 said...

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替我加油哦!

Jiasheue said...

你好啊,我link你咯~

voon siew said...

好热闹的运动会哦!羡慕你们的热情哦!
好久没看到你们了!很想念你们!^^

Jiasheue said...

老师,我们也很想念你~
有时间要回来看看我们啊~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
爽hor!?

Jiasheue said...

爽啊啊~
呵呵。。
学姐一定很想念去年。。

Cassey said...

我来回访了...

你学校的运动会很大型哦!
也很热闹的感觉~哈

Jiasheue said...

cassey:谢谢你啊。。要常来哦。。^^嗯。。真的蛮热闹的。。。

Anonymous said...

雪雪。。。。。
你不是要公布答案的咩??
大扫除那篇啊啊啊

Jiasheue said...

哦哦哦。。
哈哈。。忘记了。。
你是薰啊?

xin said...

祝他生日快乐~~

蕴如 said...

好多照片哦!

Jiasheue said...

xin:我代替她谢谢你xxD

蕴如:嗯嗯。。哈哈~

恩情 said...

我忘了告诉你叫你帮我顺祝洁宜生日快乐~
哎哟~洁宜一定很感动吧?!
思静送了什么给她?!

Jiasheue said...

恩情:嗯嗯。。呵呵。。我们全部都要补送,就是明天才送啦~

AliVe said...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也祝wanyi一轮顺风
哈哈
那我祝你
母亲节快乐

Jiasheue said...

alive:我代替他们谢谢你~x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