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四川地震一周年

刚才,我在看电视

astro 315, waTV

我看到春春!!
她唱【和你一样】~!

嗯,疯够了。。==

去年512四川地震

死伤的人不少。。。

现在

猪流感 + A型

====================================================================

我觉得,人啊

真的很渺小

一个地震海啸
几千万条性命就没有了。

上天要你死,你就要死
没有挽回的能力。
没有选择的权利

这个就是命。
就是没得选。

我不懂怎么说
(我表达能力很差)

一个人,真的很渺小。

所以呢,

命运能为我们做决定。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祝那些灾民,可以平安快乐。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Admin said...

我说:珍惜当下,把握现在。呵呵...

Admin said...

第一次坐在你家的沙发。
嗯,挺舒服的。
加油哦!

Jiasheue said...

THai:嗯。。谢谢你。。。要常来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