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文凭



我又拿文凭了。

是一张数学文凭。

就是这一个老师,让我数学成绩不错。让我对数学那么感兴趣。

她就是令我在班上拿全班最高94分的人。
心中感激不尽
真的很像跟她说一声谢谢
可是我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今天妹妹补完习,跟妈妈去载妹妹
妹妹一上车就把文凭交给我。
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
我都有4个月没有补习了。
我竟然还可以拿到文凭。

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
真的真的想不到
今天收到一封信
是kumon每几个月都会发的。
没想到。
我看到妹妹的,就拿起来,下面就是我的了
我竟然收到。
原来我的编码还有在。
原来我还是kumon的一分子。
原来。
原来Mrs.Hew跟妈妈说,要是有一天我想回去补。
随时欢迎我。

我补了整整六年,从一年级开始到今年2月。
真的觉得我自己让Mrs.Hew失望。
突然之间放弃数学的这个念头。

四个月了。
看到妹妹做补习功课。
真的是有够不爽的。
为什么不爽?我不知道。。


你说啊,

我,应不应该回去补?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还喜欢KUMON就回去吧~

以前我也有补KUMON的~~
以前可以只是补英文~
呵呵!

不过是我小学的时候啦~~~

宵风 said...

那你不补的原应是什么啊?
如果是时间问题,那就整理一下时间表吧。。。嘻嘻~~~

不然,喜欢就去不吧,精益求精。

Jiasheue said...

jasmine:你很快哦~呵呵。。嗯嗯。。我会考虑的。谢谢建议~!^^

宵风:原因嘛,自己懂就好。。嗯。。时间影响蛮大的。。嗯嗯。。谢谢你给我意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