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9】卫塞节

早上一起身,就去拜拜。

然后那里的师父(认识的)给了我们6粒枇杷
话说从中国带回来的。


过后去吃早餐,就回家了。
下午,我们去pavilion


到了那里,立刻去找东西吃,饿死了。。

我们去【龙的传人】吃。食物大致上都不错,只是贵了点


吃饱后就开始到处走了。
买了很多东西啊。。。用完我的钱了。。xxD
还有买了洁宜的生日礼物^^

至于那个“香槟”(雨伞来的)哦~
下次买到了才post照片哦~
我叫沚澄帮我买好了。
因为在pavilion看到一个是RM39.90
太贵了。。而且我要两个。。加起来RM79.80
所以,我宁愿等沚澄帮我买xxD

erm。。因为是跟家人去,不是跟朋友去。。
所以也没什么搞笑的东西说。。哈哈

回的时候去吃ice-cream


话说,那个摆在玻璃里做sample的ice-cream。。
做得很真咯~
哈哈~太厉害了。。
我拍了几张。。



对了,我说那张照片。我要揭晓我是哪个的。。
我实在忘记了,抱歉。。现在揭晓吧~


我是站在上面白色衣服那个。。哈哈~


还有啊,我拿到组照了。。
我说了我是哪个嘛,自己找吧^^

有正经版&搞笑版




CONVERSATION

8 comments:

xin said...

那个雪糕看起来很漂亮很好吃~~~~~~~~~
我要~~~~~~

Jiasheue said...

xin:有机会请你吃。。xxD

voon siew said...

30号的演奏会可以帮我留两张票吗?

xin said...

我会记住你说的话~

Jun said...

haha
u noe me???
but O.o
ur blog so GOOD !!!
i must learn!!!

Jiasheue said...

廖老师:当然可以!哈哈,看你这么说我好开心啊!

xin:哈哈。。嗯嗯。。一言为定

Jiasheue said...

Jun:erm..who r u ?

Jiasheue said...

Jun:我知道你是谁了。。俊伟嘛。。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