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着。。期待着。。090530

今天在第一次下课帮小周庆生。
照片等演奏会过后再upload。

原本第二次下课也要帮蔚宜庆生的,
可是,要去礼堂处理一些东西,所以没得去了。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的。可是,这是责任。
谢谢你们,
你们不但没有生气我。
俊伟和泓升也拿蛋糕给我。
当我正觉得很彷徨失落的时候,回到班
看到一片蛋糕放在我桌上。
心突然温暖起来了,真的真的很温暖。
谢谢你们啊。真的很谢谢。。

讲第二次下课处理的东西,
那个meeting table原本不懂放哪里的,雪婷说找不到。
那里刚好有一道门,开了一点点的。
我就鸡婆去开门,哪里懂meeting table就置放在那里==
原来那么8也是有一点点好处的。。汗。。

最后一节,公假。
开始搬搬抬抬的。
很辛苦,但是很开心。
嗯,是关于到乐团的,无论再辛苦
都很值得很开心。
过后开始练习啦。
嗯,暂时性没什么感觉。
可是,明天就会很紧张。

放学前,很多人跟我说加油,谢谢你们
演奏会过后我会一个一个留言给你们。
就敬请期待我的下一篇部落吧。。哈哈哈(偷笑ing)。。

丽君啊,请我们吃big donut。。
谢谢你><

今天,李宁救了那个新的木琴
因为练习完毕后,开始搬乐器进去礼堂隔壁的课室。
可是搬木琴的时候出了小小状况
就那个木琴,差一点从舞台上跌下来!!!!
真的就差那么一点点!

我那时刚好进去礼堂,然后眼睛一下子扫过去。
看着那个木琴要掉下来,立刻喊==
我真的是吓到了。。
幸好幸好,木琴没有掉下来
李宁抓着了。。
幸亏啊。。。木琴很贵咧。。又是新的,而且明天又是演奏会。。
李宁的手夹到咯。。。她还吓到哭。。可怜。。。

过后去四合院那里等爸爸妈妈来载我们
就跟团员又疯起来了。

我很期待明天。
明天演奏会,明天留宿
我喜欢跟团员一起
真的很喜欢。

我星期日回来,会写一篇很长的部落
还有,我会放很多很多照片上来。

请等我回来xxD

CONVERSATION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啊!!!

你們一定行!!~~~~!!!

歪歪 aka Kay said...

如果掉了下來就大件事了!

等待你的演奏會照片~

xin said...

哇~
如果那个木琴掉下来...
你就惨了~

毛毛 said...

要小心保护它哦!

Anonymous said...

雪雪加油~~~~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演奏會..真的真的要加油~^^
不要緊張哦~哈哈~

Jiasheue said...

jasmine:谢谢啊。。

歪歪:嗯嗯,,对咯。。我现在要post了。。

xin:不是我惨,我不是敲击组的。。。

Jiasheue said...

毛毛:嗯嗯。。知道了^^

薰:谢谢。。

小芳:嗯。。我知道。。谢谢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