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机会

今天

育南华小有义卖会



竟然没有回去

为什么今天要上课?!
为什么今天要活动?!

因为所以我读坤成的
因为所以我是华乐团的
(无聊,自盖两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刚施燕通过msn告诉我
今天很多人有回去。
问我做么没有回去。
秀俐也有问我。。
可是秀俐说,仪婷没有回去咧。
很想知道为什么,可是我没有可能知道。。


对不起各位,
今天有上课,又有活动,我4点才放学。

我知道,我又错过了机会。
我又错过见你们的机会。
你们说你们想念我了。
我也很想念你们。

唉。。
又想念6N了。。

我知道,我又错过了那么一个好机会。

siuli,i promise you.
i will go back next time.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C'S lifie said...

失去了,得到后的会更珍贵.
等待下次更好更贵的机会吧!
哈哈~不要伤心了哦!

Jiasheue said...

神秘加冰:嗯嗯。。哈哈。。谢谢你^^

ShENg said...

oi...
有讲写我的
有么 %¥#%¥……%¥%

Jiasheue said...

sheng:不要污染我的部落格。。明天先。。

Anonymous said...

别担心,
一定有机会看到她们的~
呵呵!

Jiasheue said...

jasmine:嗯。。谢谢你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