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调笛


这把,就是我的A调笛。 (原本要edit美美的,可是那个东西坏掉了)
它有我这个主人真的是很可怜。

因为,它本来是很美的。
它的音色本来是很好的。
是思静帮我选的。。
所以你说,它好不好?

它跟了我三天!
走音了!

现在,已经几个月过去了。。
它“嘹亮的嗓子”还是那么的难听。。
我这个主人真的是失败。。
(叹气中。。。)


思静说过,要爱自己的笛子,你才可以把它吹好。。

可是,
我很爱我的A调!
不过,
我再怎样爱它,它还是走音了!

至于,它怎么走音,我不想说了。。
也不想追究了。。
就当是我的错好了。

从今以后,
除了思静,洁宜,文敏,丽君
没有人可以动我的笛子

(给我张大眼睛看清楚,没有你的名字就请不要动我的笛子)

演奏会,我不能把它带上台了。。

我要用学校的A调。

所以,我把它放上来。。


我一定会把你以前那“嘹亮的嗓子”给找回来!

PS:疯完了,不要骂我神经病。

CONVERSATION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演奏会加油啊~~!

Jiasheue said...

jasmine:嗯嗯。。谢谢你哟~

歪歪 aka Kay said...

那要拿去維修咯?

Jiasheue said...

歪歪:嗯嗯。。还不知道修到没。。。唉

xin said...

为什么会走音?

im yuяii x) said...

妹~
演奏会加油咯
我会去捧场的
一定会
到时就能看到我威风飘飘的阿妹
嘻嘻^^

im yuяii x)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sheue said...

xin:因为被很大力的拔一下。。。

仪:嗯嗯。。谢谢你啊。。姐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我帮你找回它嘹亮的声音
答应你

ET女子 said...

祝你演奏成功~~~
会吹笛子的人还真少~加油加油~~

Admin said...

再买新的咯!
美好的东西不会长久的。
除非我们懂得如何好好珍惜所有美好的时刻,
那么不管是不是坏了,你都会觉得很安慰。

毛毛 said...

加油,你一定可以再把它找回来的~
“嘹亮的嗓子”;加油。

Jiasheue said...

ET女子:嗯嗯。。谢谢你。。。要常来哦。。

无敌铁金钢:我不要买新的。。。呵呵。。新的不能代替这旧的。。而且,我还没来得及珍惜它,就坏了。。

毛毛:谢谢你。。要常来这里哦~

琴痴~ said...

啊~
心痛啊~
哈哈~
我已经没吹笛子咯~
那些笛子躺在你们袋袋里很久咯~
不懂他们会不会吃醋咧~
哈哈~
不要伤心
会好的~
不过要专人才会弄咯~

琴痴~ said...

啊~
心痛啊~
哈哈~
我已经没吹笛子咯~
那些笛子躺在你们袋袋里很久咯~
不懂他们会不会吃醋咧~
哈哈~
不要伤心
会好的~
不过要专人才会弄咯~

Jiasheue said...

琴痴(于璇):呵呵。。你的d调和f调很安全的躺在我的笛子袋里。。你放心啦。。哈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