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痛

活动日~~~

教练来到,我刚好从食堂要走过去新大楼
教练看到我,就叫了我一下
我就走过去,教练就说了一句话
“来来来,整天乱乱喊的,拿唢呐上去。”

我冷了一下==
话说真的很。。
每次我大喊大叫,教练就会出现
我没喊的时候他就不在哦。
不是因为我喊他听到才走过来的,
是我喊起来,他不是出现在我眼前就是在我后面
真的是很"lucky"的。。汗。。

今天合奏的歌,都是我没有奏的歌。
看到教练在帮敲击组弄木琴,原本以为可以逃过一劫不用教新生
(心中有数他们去合奏就是我教)

哪里懂。。。4点多了,教练就来合奏
思静过去,洁宜过去,荔宁过去,文敏去弹古筝。
(原本我有奏的,可是只须一把梆笛所以思静一个奏就够了)
剩下我和可丽。

思静就说:“林嘉雪,你过来教她们。”
我站在那儿呆了一下,走过去。
问思静:“我可以不要教吗?”
(我在问废话)

到今天2009年5月7日
我终于懂余思静的痛苦


当你教来教去教不会的时候。。
当你打拍子打到手痛的时候。。
当你觉得很无能为力的时候。。


那一刻,真的很想发火。
一把火涌上我的心血,要爆炸了。
觉得自己怎么那么。。
我也不懂怎么说。。

我第一次那么认真。
我第一次语气那么重。
我第一次笑不出。
我第一次那么有耐心。


其实我是一个多么没有耐心的人啊。
其实要我不笑,多难啊
可是,那一刻我笑不出。


加油吧,新生们。
慢慢来吧。

CONVERSATION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加油吧!!

Jiasheue said...

谢谢你学姐^^

voon siew said...

"教",本来就是需要耐性的工作!
哈哈!你也能体会我的痛苦了!对不?
加油哦!^^

xin said...

...
加油吧~
谁叫你有本事呢~

Jiasheue said...

廖老师:呵呵。。我懂老师的痛苦了。。xxD

xin:我没本事呢。。呵呵

C'S lifie said...

要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哦!
so.加油8~ +u+u o~

Jiasheue said...

加冰:谢谢你哦~~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替我全名...
好像在骂我将~
懂我辛苦就好...
下次少点气我...

Jiasheue said...

哈哈~
你也是写我全名咯~

Lynnncheeyi said...

哈哈XD
你也会火山爆发的哦..
少见少见..
哈哈..

Jiasheue said...

sotong:会啊。。哈哈。没有去年的你那么geng而已~xxD

Lynnncheeyi said...

哈哈XD
你看过咩~
哈哈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