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這篇。

我實在實在讀不下去了,
請允許我開電腦、寫寫東西、炸炸歌。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掉 :(

我的媽呀我的房間現在是亂到整個世界大戰那樣,
我看到書本我就想吐血,吐白沫,暈倒。
紙多到比我還重,壓死我了啦 TT

什麼和什麼什麼,我決定了,我要無視很多很多東西。
啦啦啦啦,我看不到我聽不到 什麼事啊? XD

其實我很假,對咯我很假。
你們要玩假嘛,我跟你們玩咯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可以diam diam 什麼都不告訴你們的 SHHHHH~

我相信就算兩個的想法和觀點不同,但是總會有一次是達到共鳴
因為感覺永遠都是真實的。

我很討厭我的學校,思想停留在N時代前
不會對症下藥,總是做一些很沒有sense的東西。

課程好有屁用?老師好有屁用?
一堆不知道在幹什麼的管理層。

除了華樂團和朋友們,
我也沒有什麼好留戀這個爛臭地方的。

那些不自愛的女生多到整條街都是,
如果要這樣貶低自己,那你倒不如去讀那種很爛的國中
不要浪費你爸爸媽媽的錢進來獨中,因為你根本沒有資格。
PS:你,不是指一個人。

書不讀好來在那邊玩什麼,憑什麼玩。
要玩就鬥成績啦鬥那些沒有用的東西幹什麼,
我以為只有男生幼稚,沒有想過女生也那麼幼稚沒腦。


啦啦啦,我開始語無倫次了。
請無視我這篇,謝謝。

啦,我癲完了,準備回去K書了。
BYE !



PS:請問常常留言給我的【煙子】是誰?我真的很想知道。

CONVERSATION

8 comments:

Eline ♥ said...

煙子就是Qinyann咯。

AZ said...

这一篇我看到了>_<

我看不到的煙子部落格 T.T

smokë said...

煙子。
就是我。就是我。
就像第一樓那個一樣啦。
你知道我是誰嗎?X)

無論如何,考試加油哦!
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Jocelyn said...

很多家长很疼自己的女儿
以为把孩子送进独中就行了
谁知不自爱就是不自爱
去到哪里还是一样~

Wendy ♥ said...

考试加油。虽然是很废的一句话。哈。
我也很讨厌我的学校诶 D:
我讨厌不自爱的人 ;(
还有,国中真的很烂 =3=

Jiasheue said...

煙子,link please !!!

大小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大小姐:) said...

你哪裡可以不知道誰是煙子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