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 :)


这是我几星期前刚被训导剪头发的惨样 ==''
昨天,我终于舍得去修头发了 哈哈
所以再见了这个惨样 ^^


今天是101010!
对我而言就没什么,纯粹上来更新纪念一下。

昨天跟亲戚聚餐去,很开心。
我觉得久久这样聚一次,感觉真的好好。
是很累啦,不过很开心。

日子天天都在过,帖子不懂停留在几“世纪”前?
好好好,我知道我欠好多的帖子,
最近又考试,哪里有那个闲情去写呢?
不过放心,我会统统补回上来的。

还有,我要谢谢在上一篇留言给我的每一位
我有很用心读完哦 呵呵 我会好好想的。
以前呢,我会一个一个去回复你们的留言
但是最近我没有那么做。可是啊

你们给我的留言,我都有去看
你们的部落格,一更新我就会去捧场
我很少留言,也很少冒泡
我比较喜欢默默的潜水看帖子啦 ^^
这种乐趣其实感觉好好~

我每每去一个地方,或者经历过一件事
我会有不一样的体会和想法。

好啦很多人说我的人是假假啦,可以很八很吵bilibala说个不停
可是,其实我最深处的想法我根本就没有说出来 :D

最近又学会了一些东西,觉得有些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好。
顺其自然的结果会更唯美,更少瑕疵。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
我想我是时候开始学习接受每一件事情,用不同的角度去看。
其实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只是每个人的性格和手段不一样。

虽然有些人还是很。。。
不过也算了,我们要学会宽恕
硬要做到那样不好的人,自然有他/她吃亏的地方。

试卷一张一张过去,离考完试的日子确实不远了
虽说还有个初中统考在等着我们
但是我也是时候开始面对了,考完试的日子
等我,我不想做失败那个。
笛子组,本三八快回来了 :)


好啦我知道我又开始语无伦次咯 XD
我要去努力了~


明天继续PMR :)
剩下数学、KH、华语。



祝我顺利,
数学和华语 A PLEASE !!! :D

CONVERSATION

9 comments:

琴痴~ said...

长大了哦雪~
不知怎么的,
你们这届的junior里
除了我组员不说之外
你是我最疼的那个
或许是因为你很懂事

学习宽恕比读书还要难
这些是人生的作业
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个能力去明白
然后用在自己身上
成绩再好
这些不好
人生这门课也会注定是失败者

所以~
加油哦~
我就不多说了~
^^

Anonymous said...

aiya~
没有沙发坐了~~
呵呵!

跟我一样~
懒惰回帖~~~
也是在潜水~~~
~~啦啦啦~~


10/10/10 就来留言爽啦~XD

y said...

加油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pmr 2016才废除......
我的孩子不用考料!哈哈!

AZ said...

oms真搞笑XD
我的孩子也不用考料XD

潜水的确很爽的 =)

smokë said...

其實你的頭髮還蠻好看的誒
X)

我超級懶惰回帖的
因為回了也沒人看誒
所以要回覆我也會到哪個人的部落格去回覆。

加油吧。:)

小雪 said...

有新感受就记录下来咯
不断的接触新事物 是好事

大小姐:) said...

哇咔咔
你剪了都好像沒有剪到
我一點都沒有發覺到的說:)

Hvey (; said...

雪。
pmr考完囖
接下来要面对初中统考了
加油吧你 (:

呜,2016年才废除pmr D:
唉呀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