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節-烹飪

【18.10.2010 星期一】

KH節,我們迫不及待下去KH的烹飪室
因為這天要masak :D

拍了百多張照片,我選了一些,edit成page
因為我可以沒有那麼多時間一張張去upload,去等
遷就一下吧 ;)

準備中。。。(credit to belinda )

大家都很專心在弄哦 :))

我 啦啦啦 xD

展欣,lenglui就是lenglui

:D

神經病發作 哈哈哈

跟我們的KH老師拍照 :D
我喜歡這張!哈哈哈!♥

中間是我初二時的KH老師,右邊那個是今年和初一的老師 ;)

belinda發神經,我在很專心 哈哈哈

belinda在拍藝術照,我插一腳 XD

我和潤babe的照片!超多 ~

我的組!muacks~

你看,這個人是誰啊?做麼那麼神經的?(裝傻ing)

潤,我,belinda . ♥

這是失敗的 ps:燒焦 ==''

下面的是成功的!
其實,味道真的很好,好吃!

End with
思潔,我,潤。


這天玩得很開心,呵呵呵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最後一次,總之我很珍惜 :))

【19.10.2010 星期二】

今天一整天在學校就是看書、聊天、做數學。

華語節還是悶到透頂,好不容易才熬過這兩節。
累死我了 :D

放學去上活動,很多人都沒來 :(
不過還挺不錯的,好久沒見到教練了,開心 哈哈

合奏還好,只是還找不回以前那種久違的快感
可能是因為人不夠多的關係吧?
沒關係,我期待考完試後的合奏。

龍鄉的solo part還不錯,只是好像有一點走音了
我也不知道是笛子的問題還是我個人的問題? hehe



初中統考很逼近了,盡力吧。
(畢竟是華語字,我比較想考 =='' )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Shu Hui said...

kh节好好玩,好怀念~
我那时候是煮正餐,没时间做这些~想做都不能了咯。。羡慕~~

琴痴~ said...

考试加油~

AZ said...

wow!
Famous Amos要关门了,哈哈!
男生没有烹饪课,不公平T.T

ShuHUI422 said...

最近也一直在学校烹饪。
巧克力饼干吗?
好像不错

大小姐:) said...

不公平,
老師不給我們班masak,
哪裡可以這樣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