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0


外婆縫給我的枕頭(抱枕?)
一個晚上沒有它我都會睡不著 xD


20102010 :D
又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祝大家快樂! =))

就算沒什麼東西寫,也要上來紀念紀念 :D
最近每天都趕著更新,我自己都覺得很悶。
終於我死下死下,又回來活在當下了 呵呵

今天最後三節派考場,
統考和PMR不一樣,不是跟班級編號排,是跟全級名字排。
我是L開頭,很巧的跟很多人在同一個班
寧、kim、belinda、dylan、泓升、俊凱、junee、茂禾、彥汝、夏景、ivan 等等等
我想不起來了 XD,總之就超爽的跟到我的寧和kim同班 =D

明天開始停課,K書。
數學、我來了。歷史、我來了。
普科,盡力啦 ~


星期六回家鄉?我還挺想回去以下的。


高速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很多
最引起我注意的,還是一望無際天空。
原因?不要告訴你們 XD



機會和命運,選擇哪一個?
如果是命運,那我無話可說。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Shu Hui said...

2010快乐~嘻嘻~

AZ said...

我喜欢看云,
可以用云的形状想象很多东西出来 =X

大小姐:) said...

哇咔咔,
統考加油:)

Meini said...

我有一张外婆缝给我的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