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7天-解放

昨天下午,跟阿姨和舅舅出去吃午餐。
想不到假期出去吃東西都會遇到永盛和嘉鴻 ==''
LOL ,我整個shock掉

Dooodolls Cupido!
我要啦,但是這個size太大了
雖然很好抱可是不好帶 ==''

我被舅舅惡搞 ==''

旁晚大姐來我家,她玩電腦我讀書
(這張很假咯 哈哈 )





下星期一考普科,我完全死掉的一科。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是沒有可能進理科班的,
但是我不想死得太慘,又不明白書上講什麼
我真的,無言。


今天是高中統考開始的第一天,
我親愛的高三學姐們:
思靜、于璇、敏銘、子筠、雯纓、貴美、嘉怡、荔缤、奕寧等等,還有抒穎

祝你們考試順利!:DD


Without edit :D
Focus 顏色來拍的。


有人浮起來,有人沉下去。
樓頂的風景與樓底的風景,
永遠不會一樣,
誰也別羨慕誰。

【浮沉風景】--幾米




還有7天就解放了!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Shu Hui said...

那娃娃很可爱neh~ ^^

你拍的很不错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