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YT,YK "讀書"記

【8.10.2010 星期五】

這天,儀婷和盈琪來我家。
其實不只是這天,4號他們也來了一趟。

先是儀婷來,我們讀書哈啦瘋狂。

好看列 xD

== 其實那時候很認真 哈哈哈

過後,我們走路去盈琪家帶她來。
我和儀婷的kaki 哈哈哈

=='' 整個好像穿睡衣。

盈琪和我!

儀婷和我!








哈哈,梳頭髮的三個步驟 咋到!


我們很瘋狂,一直拍。
他們兩個最瘋 無時無刻的拍 XD

還拿回以前一起拍的照片來看
簡直就是狂笑一番。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最好笑!笑死我們了啦!!!!!

現在,大家都變了樣
但是我們的友情還是沒有變。對吧?呵呵

變化最大的是盈琪啦 哈哈


以前,我們一起考UPSR,現在沒有同校自然就不可以一起了。
可是想不到,我們卻一起讀PMR
不可思議呢。


很難得的友情,我愛你們 :)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可以常常和小学好友保持联络真好啊!
=D

Shu Hui said...

我的小学同学,全都……生疏了。小学再好都是假的。。羡慕你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