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 JUEC ! 考完了 !

PMR 两星期前过去了。。
今天,初中统考也过去了!

YEAH!
考完试了!

今年不会再有任何的考试了!

当监考老师一说:“好,你们可以离开考场了。”
那一刻,全部人疯狂到一种境界,乱喊乱叫!

我的天,心真的很松,太舒服了。
今天起到明年开学,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我要把我要做的事做完 ^^

话说回来,
不晓得怎么了,考完那一刻,是有一股落寞感
之前一直哀天哀地的,现在就这样过去了。
一种时间飞逝得莫名其妙的感觉 。

其实我有说不完的话,很多东西要post
而且要开始找背景的东西了,毕竟我的三百篇快到了 =)

我要听很多很多的歌;
我要疯狂的练笛子;
我要回去混论坛,疯春春;
我要做很多我想做的很神经的很疯狂的事!

下个星期就班级赛了 T.T
接下来期待的,云顶比赛!



给我时间,一篇一篇陆续会来。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哇咔咔,終於喘下來了:)
玩得開心點xp

Shu Hui said...

终于考完了,有没有很放松的感觉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