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 PMR ! :D

YEAH !!!!!
BYE BYE PMR !!!!!


你們叫我出去,我一直推辭推辭推辭。==''
對不起啦各位,本人很想回家
又不想出街,很懶惰嘛。

話說,PMR就這樣不見了!
再見,再也不見! #以芹#

其實說真的,真的沒什麼感覺。
因為接下來還有初中統考,考完那個再瘋也沒關係。

總覺得擔心了那麼久的東西,一眨眼就這樣沒有了
心裡有一種很奇怪的落寞感。
奇奇怪怪 XD


【5.10.2010 星期二】
BM1 - 大致上來說,我很盡力去做這份考卷,但那些生字,真的很難 ==''
BM2 - 隨便亂亂寫 @#$(%^&&*

【6.10.2010 星期三】
BI1 - 還不錯嘛
BI2 - 還好還好,比國語好就對了 XD
Geo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Geo我就傷心。==''

【7.10.2010 星期四】
Sci1 - 不會很難。
Sci2 - 前面送分,後面完全不知道那份考卷在ngap什麼 TT
Sejarah - 多少分對我而言都是NO Feeling 的啦

【11.10.2010 星期一】
Maths1 - 粗心,錯了幾題!啊!
Maths2 - 真的算是很很很容易 ==''
KH - LOL ! 我只知道我睡得很爽。

【12.10.2010 星期二】
BC2 - 我寫得很爽 哈哈
BC1 - 希望不會錯很多


接下來,初中統考 woattssss
超怕的。


這幾天沒事我就不更新了。
接下來大家看預發文吧,我在趕帖子。
一天一篇 :)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马来文对我来说没啥feeling,但是sej却对我非常重要,跟你不一样~ XD

AZ said...

语文科我最喜欢马来文!!
啊哈哈哈XD

大小姐:) said...

哇咔咔
我覺得我什麽都沒有把握
考到很隨便咯我:)
無論如何
已經過去了
統考才是最重要的:)

ShuHUI422 said...

马来文真的很难....
没眼看。

Anonymous said...

PMR和SPM的数学是不会难的~~呵呵!

KH。。。我那时候跟你一样~
就是睡觉~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