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南中秋晚會

【2.10.2010 星期六】

-預發文again-

好啦,我知道坐時光機看帖子很悶,
可以不要看的 ,因為我畢竟寫給自己回味也分享一下而已。
呵呵


這天,Rebecca 和Xinyi 來我家 :)


photo credit to BeccaLim ! :D

這題數學我們解不到,becca就很生氣
在上面寫stupid!哈哈哈 笑死

yay !



啊我喜歡這張 哈哈

這個也不錯!:))

xinyi畫的,美吧!


亂~



:D


旁晚,xinyi回了。
晚上,載becca回去然後我、媽媽、妹妹就去育南
becca全家都在那邊,她竟然不要去 ==''

我帶DSLR去!哈哈哈哈~

很。多。人。

姨婆他們也過去。
媽媽,妹妹,姨婆,姨婆(LOL我知道她很年輕)

想不到我妹妹會focus!XD
我挺喜歡這張的。

這個是Ian拍的?還好。。

OMG sorry 旁邊兩個沒有focus到 ==''

這個也沒有 ==''


下面這些!
早知道帶鏡頭去換,搞到我拍得很辛苦又不好看。

我想說,這個歌舞劇真的很好看!
那些小朋友真的好會演。
他們的動作跟CD裡的聲音和對話配度100% !

坤成的,學一學啦==''
每次學校那些班級表演或什麼國語英語周,冷場到夠力。



最後,老師和學生來個合唱!WOOW~


總之,我喜歡 :)

Ian拿到的豬 哈哈哈 可愛

煙花!




LOL
我不是浪漫的人,所以我不是很喜歡看煙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挺不錯的,我想我應該多點回去母校的。:)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nobody said...

育南...
06年去過一次
之後再也沒踏足過了
哈哈 = =

Yen Wei said...

很棒的中秋晚会:D

smokë said...

我多久沒參加中秋晚會了.
:)

呵呵好漂亮的煙花~
喜歡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