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仔仔,舅舅 day ! *補*

【14.9.2010 星期二】

-預發-

記得我在這篇說過,如果拿到照片了我就來補寫嗎?
嗯,現在拿到了,所以我補上這篇。

中午,我們去Subway吃午餐。


屁股Boy舅舅 哈哈哈哈哈 XD

表弟!
話說舅舅真的很會拍照,好看到。

很認真在吃哦。。

OMG 三八出現 XD

這張比上面的好 ==''

傻。。。

瞄什麼?


吃飽後,還不想回家,所以我們去走走。

走下說下,興致勃勃打算買材料回家煮東西吃!
哈哈哈哈!好玩!

兩個男的負責煮,我負責做我最喜歡做的camera girl XD

開始。。



哇,你們兩個會不會的哦? 哈哈哈哈

表弟在煮?不是,說撈還差不多



終於act不到pro了!哈哈
亂亂用鍋,那些油噴噴噴出來
我站在一邊死命狂笑 =='' (袖手旁觀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kakak走來幫忙一下下 =D



亂亂切的咯 =X

仔,錘下去給他暈!哈哈哈哈哈哈

媽咪回來了 :D

DONE!!! :DDD

原本打算偷拍,可是他望過來 o.o

下面開始都是舅舅拍的。



LOLS






這天真的很開心啦 哈哈·





題外話,給我家客廳露露“臉”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小靈体 said...

那个面。。。
很好吃的样子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