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公公生日

其实我并不想草率的带过这一篇,
可是照片还没完全拿齐,只拿了其中的一小部分。
我在等阿姨们上传啊 D:

这天,因为Simon公公生日,大家都聚在一起
我很爱这种感觉,整个就是很温暖。

不想说太多,反正,就是无法形容心里的那股暖流。
就这样,我想我会好好珍惜这些难得一聚的日子。

哈哈哈 我的宝贝 :D

永恒,你和我勾勾手的事情要做到^^

在The Mines哦,去到的时候刚好是黄昏了。

BLUR @@

我喜欢这张!

跟年龄排,一个10一个人 xD

长辈们,我的外婆和姨婆舅公们 =D

也是大人。。


这是小孩!哈哈哈哈!全部的小孩!
多吧?我没骗人 ;D
NG#1

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

由于霞姨姨和燕姨姨两家都没来,所以合照就只有我们
哈哈哈哈 我很三八咯 XD



再次强调,本人在等照片啊
那些照片我都很喜欢,上传PLEASE!T.T




对不起,我没有要敷衍帖子的意思 :D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一家都酱三八得~ XDD 好听一点就叫可爱咯!

大小姐:) said...

哪裡會敷衍?

哇咔咔,
好可愛好可愛:)

じ☆ve AppLe said...

没有敷衍啦。
初次报道,很不错的blog,加油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