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生活

【12.10.2010 星期二】

最後一天PMR。
Belinda帶了相機,在休息時間我們就發神經拍照聊天
哈哈哈哈 :D

Belinda :)

我和嘉倩的Stitch仔,很可愛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找一個了 :DD



潔宜也來 omg我夠醜 哈哈

2連拍

3連拍


【14.10.2010 星期四】

星期三就恢復上課的日子了,因為我們還有統考。
可是好像沒怎麼上課,整天聊天玩鬧
畢竟老師都教完課了,只看在我們要不要而已。

我和賴老師 :D

哈哈哈哈,我和嘉濠無聊啦,去粘着門不要給他們開 ==''


放學後,OUG @ MCD :)



我,大姐,belinda,rebecca ,還有 沚澄
後面那個說不要拍,結果還是被拍進去 哈哈
(ps:她在咬burger 哈哈哈哈哈)

這張好看 我喜歡

LENGLUI SIS

我和大姐



神經病 ==''

哈哈哈!becca和大姐好好笑!

這張正常一點。



我扮到很夠樣衰的 ==''

我先說明,這些全部照片都是大姐要求這樣的動作的。

輪到我們了。

連拍! :D
最近我們很流行玩這個。


最後,我很三八的樣子 =D


【15.10.2010 星期五】

我知道我很無聊。

這個,我們班的男生最近很流行玩接龍
接的字真的是TMD有夠力好笑的

比如: 麵粉 > 粉腸 ==''



【16.10.2010 星期六】

早上,一樣的時間去到學校。
6:30am ,我們課室大樓的門還沒開,
一如往常在樓下等。

一去到,看到一隻動物在地上
可見每個人都還沒睡醒的樣子,燈又不亮
我們迷迷糊糊在猜測那隻是什麼來的 ==''

我:“什麼來的?雞?鴨?” (okay我承認我很笨啦 =='' )
Simon:“ 假的啦,不用看啦 都不會動的。” (更笨 哈哈哈)
我:“什麼啦,會眨眼睛的咯,真的啦。”
Rebecca:“雞鴨哪裡有那麼小只?鳥來的啦。。” (聰明的女孩)

過後Jonathan來了,他就抱起來,
上到去,大家開始jijizam jijizam 說個不停了。

A:“什麼鳥?”
B:“麻雀?”
C:“哎呀老鷹啦 ” ==''
D:“啄木鳥?!”
眾人:“哈哈哈哈哈哈

哪裡知道下課跑去H班,想說要看看那隻鳥兒,
他們說那隻鳥飛上去被風扇打到頭斷了死掉
小鳥,安息吧 T^T



這就是校園生活,其實是很有趣的。


但是就是被一些規則搞得我們好像被關在籠子裡一樣
為何到了21世紀就是不能開竅一下自己的腦袋?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AZ said...

啊啊,
那间McD很久没去了,
以前常去的,这几年也只是路过打包,
没在那里用餐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在这看到这......我也要和我的朋友疯狂连拍了
青春嘛!疯狂嘛! XD
以前我们很害羞的,不想抛头露面~

小雪 said...

好开心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