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5歲 :)

【27.9.2010 星期一】

-預發-

這天是我的日子沒錯 xD

my hp LOL


爸爸媽媽的信;
我舅舅阿姨表妹表弟的祝福;
那兩個假假忘記我生日的人;
我最最最親愛的高三學姐們;
我的夏儀婷和其他的小學朋友們;
我的siao siao gang們;
傻傻跑來我班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新生們;
唱生日歌給我的可愛人兒們;
在走廊大大聲喊生日快樂搞到我很“魚”的學弟妹;
還有被我逼說生日快樂的人;
送我禮物和卡的人;
FB那260人的祝福;
手機sms我的人;
写在blog post给我的。

無論是小學朋友、現在的同學、朋友、家人、博友、團員、學姐學妹學弟、
我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名字list出來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這一群,
說真的,我每年的生日都挺不錯 感動的 。 哈哈哈哈哈

現在,分享一下我的禮物 =D
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的。。意義非凡的說 :)


這是。。每年都會幫我過生日的阿姨一家人和我的家人。

這張比較好看 哈哈

全部的禮物 :))

全部的卡,我很喜歡 謝謝。

原潔宜的恐嚇信 =='' 嚇死人

莊麗美老師的MCD早餐,謝謝老師!:D

這個是林嬡婷老師給的糖果,還有後面兩支筆
謝謝老師啊啊啊 XD

放心,不是男朋友 xD 是佩蓉darling送的 ^^

nah 永盛和嘉鴻送的
(葉永盛我都跟你說很大件的啦 HAHA)

TONY ALG 的sticky!謝謝tony :D

我的思靜“姐”送的巧克力和紙條。

相信我,這個不是買的!
是畫的!
于璇,謝謝你!我會好好收著的,你的畫功 真的一流!XD

給你看,去年的。。我還收著呢!

哈哈哈哈


話說,人生只有一個15歲。
15歲給人的感覺是很青春的,LOL

我大大聲跟媽媽說:
我不捨得這個15歲這個數字離開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 :)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话说你的人缘超好的!
虽然我没有那么多的礼物,但是我有SURPRISE
party哦~ XDD

大小姐:) said...

對啊
你的人氣真的很旺
我在學校看到你手都不夠拿啊
你看她們都對你幾好啊
你就好咯
澄還在班上親手製作你的生日卡
:)

那個糖果我吃過,
很可愛:)

RayRay said...

ELMO OMG OMG OMG OMG OM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