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伪

再次说,这篇也不是预发的。
因为我今天真的很需要发泄,把预发改期了。
也可能,没有预发了。

================================================================
说什么“我不要考第一名,要让给别人”。
你娘的说什么屁话~!
谁不想考第一?给我,我也想啦。

天天问人读了什么读了什么,人家回答没有,又一直猜疑,说人讲骗话。
人家没有问,又在那边自己回答自己爽,死命说:“我没有读咯,我什么都没有读到”

我有没有读干你啥事?你有没有读也不关我的事,请你不要告诉我。

口口声声说不要考第一名,结果有什么东西都自己收着不说。
我一点都不像你,起码我有什么笔记,我会跟朋友分享。

不然就在历史问答题死命要跟人家抢回答,加了几十分还不甘愿。
一点机会都不给别人。

这种叫不要考第一名?
要不要,都不关我的事。

我真的是从来没有看过那么虚伪的人,
虚伪到没有人有的那种。

上次你考第一名,考得一点都不光彩。
全班都不喜欢,不甘愿。
考得不光彩的第一名,好过没有啦。

ps:我知道你有来我的部落,看了生气是你的事,我写我发泄我爽,你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随便,第一名?我不稀罕。
我要的,不是靠tips来拿的,是靠实力的。
要拿第一名,也要拿得光彩。

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很讨厌虚伪的人。

所以请你不要那么虚伪。谢谢 =)

===============================================================
明天开始考第一科 --物理physics
死物理,我要把你吞掉!!!muahaha~




今天在学校里过得很充实 。
我无法一个一个到你们家坐。
考完试我会去的,就原谅我吧。XD


发生什么事?怎么那么多博客离开了?
明天开始考试了,祝我顺利 =D


CONVERSATION

23 comments:

凯尔文 said...

對啊,假到死~

是我就知道對方有上來
我一定指名道姓給她尷尬一下

your lovely K, said...

我班幾乎全部都是這種人,
看都看到sien掉了 = =
考試順利啊 :)

venice said...

加油加油~

我也超讨厌假人虚伪的人

Anonymous said...

我读第二班,基本上笔记都回那出来分享,
不想第一班的!
虚伪! 自私!

考试加油~

北鼻比

歪歪 aka Kay said...

考試加油!

考試當前,很多人容易變自私。。。

筱宇@倩妏 said...

读书时代免不了会有这样子的人的啦,尤其是精英班。
我从小学体验到去年的高二。
现在高三的同学,应该都长大了,会想了吧,暂时还没出现勾心斗角的事情。
但是,这些人,以后他们一定会觉得为什么他们现在会那么傻,一直争第一名,因为到了大学,都不会有排名这些事的,更何况,到了“社会大学”,谁管你是不是第一名,是看你有没有在社会生存的实力。

考试,加油哦!

Jiaxin said...

虚伪的人,谁会喜欢?
讨厌啊!

有谁不想考第一名?
我和你一样,都想!

但是!要赢得光彩才好啊!
而且要全班同学喜欢,甘愿。
如果不是的话,好过没有啊!

明天考试加油哟!你可以的。

Meini said...

不要为那种人动怒了,明天考试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高二那年,我班的第一名也是很不光彩。。
搞到全班都好像BOY COT她酱~

考试加油!

♥ Miss .Sayaka said...

对阿~
很讨厌这种人咯~
很想一把给他们扫过去 XDD
考试加油哦~~~
博客离开?
有吗?
暂时而已吧?
毕竟许多人面临考试=)

小米 YUMI said...

超讨厌这类的人 !
真虚伪 ! ==

考试加油噢.

Eva said...

小玉米~
怎么这样气妳的【心肝】吖?
快点儿冷静下来
还得好好应付考试呢^^

对付不喜欢的人的方法,
就是选择当他/她【透明】滴^^

不伤身,也不伤神;
养养神,来科科胜!

绕口令~ XD

小玉米,填满满油
冲刺去吧!!!!!

Eva祝小玉米:考试顺利^^

CynDi said...

我也很讨厌虚伪的人~
超级讨厌~~~~

yenling。celest said...

虚伪的人到处都有。。。
我也很讨厌。。。
尤其是那些装无辜的人。。。
哈哈,希望它能看到你这一篇,然后自己反省咯

Vincent Cho said...

那么你记得要考第一名!呵呵!

啊卡 said...

她演伎不错嘛~ 这次的金钟奖她拿定咯~哈哈

♥♥♥弯弯米♥♥♥ said...

任何时候任何场地都会有这种人的,当透明的就好咯,别气har~

祝你考试顺利!

Peggie Ting said...

很假咯。。呵呵

算啦,她这样我们也不能怎样,
做好自己本分咯。。 :)

Jia said...

没想到会有酱的人~
尽然说要让给别人
就应该要教教别人吗!
好假!
我也很讨厌虚伪的人~

我班多的是~
但也不完全是~
哈哈!

考pmr要加油哦~
还有统考哦!

Chris Chia said...

加油!有性恪!

liew voon siew said...

名次不重要,只要有进步就好!考试加油哦!^^

Unknown said...

=)对
靠实力
你行的

那种人,不用理她

C'S lifie said...

不要太生气,这是一种挑战。

哈哈,我考试看tips的咧。

祝你考试顺利。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