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

回头望望,发觉自己最近写的文章有点儿沉闷。
最近的校园生活莫过于
上课下课放学,跟朋友哈拉,蹦蹦跳跳的。
没得上活动,何况现在整间学校都在进行考试。
真的,除了这些,没有什么好写了。

有时睡前突然想到很多东西,
但是又不可能三更半夜开电脑抒发出来吧
要是被妈妈发觉,恐怕又大喊大叫乱骂了。
我自己的妈妈,我自己了解。

最了解我的人,可说是爸妈。但是相反的,
最不了解我的人,也可说是爸妈。
我不想给他们说我埋怨他们,我其实没有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说出来而已,我不觉得有错咯。
就好像殿下说的“不妥协,不代表叛逆。”
没有人知道我心里想着的是什么。
当然,你又不是我肚子里的一条虫,不可能懂的。
我不会说,也不懂得怎么说。算了吧~

感觉上,我不是为自己而活的。
只为了你,妳,他和她。
挂在唇边的笑意,未必是真的。




想放慢脚步,但是日子还不是一天一天很快的过去?

我,可以选择讨厌你吗?
对不起,不用选,因为我做不到。

===========================



手机摔成这样,“壳”都掉了。
竟然还可以打电话,sms,拍照 ==
想买新的,爸爸不给。
等它坏掉先吧~好歹用了快3点的手机,
叫我突然换个新的,还会有点不舍得。
矛盾到死 >.< ===========================



ps:我没有心情不好,只是把想说很久的话说出来而已。
还有四科,我就解放了。
明天考sejarah 和 science =)


CONVERSATION

23 comments:

潘 。 達 said...

沙发!你是独中生哦?

潘 。 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米 YUMI said...

手机好可怜噢. ><

**~kiNki 小琪~** said...

你自己懂你自己就可以了~~~
要开心点咯!!!

✖✖夏日✖✖ said...

我也不能半夜起来用电脑。
妈妈会把我骂死,
可能还会禁止我用电脑。

考试加油哦!

东西用久了,
就会有感情,
也会不舍得。

Eva said...

小玉米^^
怎么这么Emo吖?
Eva摸摸小头发可好?

一代接一代
【代沟】的的确确、实实在在的存在
不要叹息,也不要无奈
人的思绪很多channel
偶尔【频率】会跑掉
慢慢地接回来就行了

要知道,他们是爱妳的:)

祝:考试顺利^^

p/s:Eva看到Sejarah,回避三尺!!

yenling。celest said...

加油。。。考完试你就可以放假了。。。
有时候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

小屁孩 said...

Oh no~~hahax I wan ur Phone!!1hahax... hmmn..snow snow is euu!...xp

♥♥♥弯弯米♥♥♥ said...

我只有简单的一句话要说:以后,等你当了妈妈时,你就会体会到个中滋味了…

♥ Miss .Sayaka said...

其实你说的对~
不妥协不代表叛逆~
可是我或许就是天生叛逆的吧~
在你这个年龄的叛逆期我很不羁~
连我爸妈都不耐我= =
就像你说的~
如果我的生活,我的喜好~
都要被人控制~
那为什么我要当人?
不是为自己而活的生命~
我宁愿不要!
Snow,加油=)
总有一天你也会为自己而活~
为自己的生命填上颜色的~
你毕竟还小^^

轩小琪❤ said...

爸爸妈妈也是关心你啦!!

开心一点。。。=〕

Songming (: said...

如果我被揭穿半夜玩电脑
分分钟一两个月不可以上网 ):

一时感触哦?
嘻嘻

你手机很严重的说
送它进医院吧 XD

明天再在班聊 (:
我会早一点上去

AZ said...

wow!
手机可以摔成这样呢~
我的w910i也无端端脱漆了T.T

C'S lifie said...

再摔过就会有新的了,哈哈(开玩笑)

最近你好像有很多烦脑,看你写的文章都不同了。

Anonymous said...

要开心哦!!~~
=)。。
加油!

leearbii said...

你の手機 -______-
幾爛一下 ..
默哀 ..

考試加油 !!!

Jiaxin said...

手机好可怜哦。>.<

明天考试加油哦!^^

嘉雯。羅 said...

哈哈
我的手機也是
sama sama
考試加油
還有一天
撐了

AliVe said...

你手机大难不死
XD

Jia said...

人要为自己而活~
但我觉得让自己活的动力是家人~

CynDi said...

我相信~
你最了解自己了~
加油~

Jiasheue said...

熊少:
我家沙发很容易坐 =)
是的,坤中。

小米:
哈哈~我也不想的

kinki小琪:
恩,是的
谢谢,我会的~

酷酷夏日:
对啊,我妈也是 ==
恩,谢谢你
我加了很多 XD
都快三年了呢
呵呵~

eva:
好,你摸摸了就没事了。。哈哈
你写得很好哦,也很好笑呢!
哈哈哈~
恩,我了解的,谢谢你~
哈哈,我也很讨厌sejarah~

yenling眼泪:
对啊,现在很轻松了
自己还是最了解自己的~

J王子:
哈哈哈~
坏了你还要咩?
原来那个所谓的snowsnow是我
我还以为有谁跟我同名XD

弯弯米:
好的,谢谢你^^

sayaka:
你的留言很长呢
谢谢你的用心 =)
那句话,殿下说的
她说得很对很对~
真的,自己的生活要被控制
很不好受呢~
谢谢你为我加油
我了解的。

vava:
嗯,我明白
谢谢~

Jiasheue said...

Ming:
我也是!我妈妈会更够力
等下一辈子不用上 (夸张)
挺感触的啦。。哈哈
真的有严重到
但是它还可以用
我严重给它咋到 ==
嘿嘿
真的有早到哦!哈哈

狮子chuen:
我也很佩服自己 ==
哈哈哈哈~
对啊,脱漆很心痛耶

神秘加冰:
哈哈哈哈,很好笑咯
我会的我会的,我会很”努力“在衰多一次
开玩笑的 XD
没有啦,我很开心的
一直想说而已嘛
你请我喝茶,我更开心 XD XD

jasmine:
嗯,我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

阿比:
你回来啦!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了。。。
对啊,摔到很烂一下
谢谢你为它默哀 XD
谢谢~我会的~

jiaxin:
对啊 T_T
谢谢~

嘉雯:
证明我们有默契
哈哈哈哈哈哈~
恩,我会的
谢谢你咯^^
PMR结束了,统考加油哦!

Alive:
对咯
我倒希望它快快死
哈哈哈哈哈

乐淇:
我为不到自己活 ==
哈哈哈~

cyndi:
对啊,谢谢你呢!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