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牢騷

沒法子,我睡不著
上來發發牢騷。

一個好老師,是不會被學生討厭的。

我從小到大,沒有遇過一個這樣的老師
我從小到大,亦沒有那么討厭那么恨過老師

我討厭,我罵一頓,睡個大頭覺,醒來。我就忘記了。

我給老師罵,給老師訓也好。我都不至于這樣討厭。
但這,我真的真的沒有辦法忘記。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很恨那個老師。
恨死了。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一個一個列出這個老師的不好。
我也很懶惰,開始覺得她很無聊。

有人問我:“你不怕給某XX老師看到?”

我想說,我敢寫我就不怕。
每個人都有發言權,我寫什么,我爽。你管我的

看到就看到,我還恨不得她看到
不知道她會是反省,還是要反回來用送一刀給我。

某老師,我很討厭你。我恨死你!
不,你沒有資格當我的老師。=)


誰是好老師,誰是爛老師,大家心里有數。
有些東西,不必說出來也可以很明白
對不對

誰對我好,誰對我不好,我自己心里有數。
我也很清楚,不用在我耳邊廢話多多。


==================================
*我的中國之旅泡湯了。
*還沒看過我穿校服的照片吧?最近會有。
==================================


怎么博客們都不見了?
我家最近好冷清。
唉 >.<

CONVERSATION

20 comments:

**~kiNki 小琪~** said...

人有好有壞~
老師也不另外啦~

坐了你的沙發~~

wenyileong said...

我今年的班主任也是。。
我超恨!!!

Eva said...

学生时期
都有1-2个可恨导师
真是滴~@@

不冷清~不冷清~
乖乖小玉米^^

话说,我MSN敲妳门
小玉米都没有理睬我咧~

×Eva伤心当中×

小米 YUMI said...

我最讨厌我的数学老师的啦.
希望明年不要给她教.
南摸阿弥驼佛. XD

可能是博课们都要念书吧.
所以才会少了.

Peggie Ting said...

我超级超级讨厌ngiao ji的老师!!
好像有心不让我们pass的!!
sienz!!!

liew voon siew said...

你会不会也讨厌我啊?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中国之旅泡汤啊?

北鼻比

啊卡 said...

算了啦~反正世界那么大!什么人都有,,换个想法,,你那个老师可能已经算不是衰的了,,,还有更遭的呢~

yenling。celest said...

眼泪来啦。。。
老师有很多种。。。
好的很多,不好的也不少。。。
我也遇过。。。

yenling。celest said...

眼泪来啦。。。
老师有很多种。。。
好的很多,不好的也不少。。。
我也遇过。。。

vcwanyi said...

你要是能够去到中国
不爆开心才怪吧
呵呵
没关系,中国不会跑掉(就怕小葱溜)XD
有机会的~

Siao麻雀 said...

牢骚就尽管发出来吧!

Vincent Cho said...

老师也是人,不可能都是好人吧?可以,老师终究是老师,不会坏到哪里去。你就原谅他吧^^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那个老师怎样弄到你那么讨厌他啊?
不过我也是讨厌很多老师的!就因为他骂我而已!哈哈哈……^^

AZ said...

我的老师也很不好,
课也不教让我们自由活动==

哈哈,
怎么会冷清呢,
还是我的家比较冷清XD

♥ Miss .Sayaka said...

对阿=)
最近的博客都超级冷清的= =
才觉得是不是时候该退出?
哈哈!
我也很讨厌老师咯~
真正的好老师是该用爱心来感化学生~
而不是责骂-.-

✖✖夏日✖✖ said...

不冷清了...
来了...来了...

呵呵,
有事尽管发泄,
别闷在心里哦!^^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绝对认同,老师也有分好和不好的。。。所以如果遇到了不好的,自己就要多加油咯!

蕴艾 said...

我也有一些老师讨厌的咧!

kimi said...

有些老师的确很讨人厌~
我也遇过很多~~
身为学生的我们~也无能为力~~
只好写出来发泄下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