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数学哭

先说,我这篇是匆匆忙忙写的。
没有办法到你们家坐,第一次到访的我也没有时间回访。
考完试后,一定一定。等我please.

================================================================
目前,考了3科。fine,还有8科!
我已经很累了,慢慢死吧。 ==

昨天的物理physics,有满意到。
证明我早上4点半起来读书没有白费。
虽然应该没有A == 但是对我来说还是大有进步。
毕竟我的物理没有很好 XD

今天的国语BM
fine,基本上不会很难。该读的我都有读。
不过我看到peribahasa那几题的时候,我真的是想骂那个新来的国语老师。(华人)
她给我们的纸,我全部都读了背了。
但是考试出的,一点都不一样
幸好那几题的peribahasa不难,不然我真的会炸疯话 ==

再来,数学maths
基本上,这篇是为这个而写的。看标题就懂了嘛。
我不否认,我一向来考数学不用担心。(不要讲我串,事实!)
上次拿了全班最高的98分 ,这次希望自己可以再进步。(有想拿100的心态 ==)

但是,我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我认输了,这次我真的认输了。
不要说100分,现在80分都成问题。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真的不知道。

考卷交上去,我突然了。 ( 要说我哭包我也不介意)
整个人崩溃掉。
不用担心我,我哭了就笑的。没事。==

很假的安慰自己,成绩而已。
我还有明年,PMR和统考是在明年。我还有一年的时间。

真的很假很假,其实我真的很在乎我数学的成绩。
自欺欺人。哭了,有什么大不了。


算了,反正不考都考了。我可以怎样?
考完试再好好补救,数学是我最强的科目,我一定可以补救回来。
不可以也要可以。我就是输不起。
我只允许我输那么一次,就是这次。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

明天还有考。

明天考地理(华语的) , 还有英语。

匆匆忙忙一篇,谢谢你们的留言。迟点才去你们家“喝茶”。



please,不要跌班。
我跌不起。

CONVERSATION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

♥ Miss .Sayaka said...

没关系拉~
下次再接再厉!!
你一定会拿到更好的成绩=)



话说我真的是有够讨厌数学的!
昨天的Paper 2我交白卷!
哈哈!
我不喜欢有数字的科目= =
最爱科学科目 xDDD

Anonymous said...

我一点都不觉得你串,
因为我也是一样!
就只有数学我最行!
都很想考全班最高,
的确,我办到了!【一次罢了!XD】

老实说啦~~
我也为数学哭过~~
高二那年~~
没有放到【负号】。。
整个GRAPH变了样,
但是考试的时候没有察觉。。

一直到派回来,
初三之后有史以来最低分。。
因为我的粗心,我哭了。。
但是不是大哭那种啦~~

什么科目低分都不会哭,
唯独数学!~~
呵呵~~

但是那次之后,我很小心了~~
这是真的!

所以,你不要灰心!
加油!

Qoo said...

怎么啦?
是粗心啊?
如果是因为不会做
那还好一点
如果是明明会做
却因为粗心而做错
那个真的会恨死自己的咯!!!

加油啦你!!!
考试完了,就轻松放假咯~

Ç明洁⌂ said...

我很羡慕你的数学成绩哦..

我最高只拿过88,中二时..

上一次我拿过一次超低的分数时..

忍着泪水,却还是不由自主地落下..

当时我什么事都听不进,看不见..

只想哭..

可是哭了后心情就好很多了 ^_^

没关系 , 哭一哭..

这样会更舒服的 ^_^

gambateh oo!!^

歪歪 aka Kay said...

放輕松~~

分數不代表一切~不太在意

盡自己全力就好!

yenling。celest said...

没关系啦。。。
不要哭,眼泪姐姐疼回。。。
不要这么快灰心,
也许你能考到很高分数。。。
就算不能,
就当是一次教训咯。。。
下次一定会更好的

Anonymous said...

尽力了就无悔了。
我跟你一样,很在意数学,
可能太喜欢,
也可能它是唯一令我自豪的科目,
我输不起!

接下来的考试加油哦:)

北鼻比

Songming (: said...

別這樣
放學有聽到你說數學的事情

我可以告訴你
我數學小學最好 中學...越來越慘
唉 我還是愛我的歷史 XD

對了
謝謝你和李寧 +1 放學陪我 嘻

Jiaxin said...

再接再厉,你可以的。我相信你。加油。^^

这是第一次,也一定是最后一次。

别再想数学了,想明天的考试,加油!

你不会跌班的啦...放心。

Meini said...

你一定可以的,加油阿~
就是要有一次失败,才会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那么下次就可以做得更好,不要哭了,加油阿~! =)

ShuHUI422 said...

你今年form2 ?
读独中吗?
物理physics 好像很难读==

Yen Wei said...

不知你,我也不想跌班..
我也是为了几个科目而流泪...
也许我太高估自己了TT^TT

轩小琪❤ said...

尽力就好了。。

不要哭了!!..

AliVe said...

很欣赏你对于物理的看法
也欣赏你对数学的信心

我跟你的性格差不多
所以我了解你的心情啦

所谓有起有落
这次就当作是教训
相信对你以后会很有帮助的

Peggie Ting said...

尽力就好,
虽然还是有点不甘心,
但都已经发生了,
已经是事实了,
下次再加把劲吧!

人往往都会跌到,
怎么学爬起来,
怎么让自己做的更好,
还有很多很多,
加油!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Jocelyn Jshin said...

哭吧哭吧!
哭出来心情好点~

凯尔文 said...

我初一的數學也是90以上的

但是我今年初三,可以去到20多分

所以你的80多分,非常正常。

看開點啦,你沒有20多已經很好了。

考試加油!

Sharon Foo said...

不要紧,这次不行,还有下次,
就如你所说的,你还有一年时间准备PMR和统考,
就把这次当作是一个教训
跌倒,爬起来,再跌倒,再爬起来。
我相信你一定行,

加油!

啊卡 said...

很紧张哦~都提你冒汗了~
加油!加油!

hey fish said...

你们中二就有physics了咩?
换作是我,我也会哭。
因为数学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

vcwanyi said...

我的数学永远都不可能拿A
更不用说90以上了
你已经很棒了
低潮只是一时
总会过去的
加油!

蕴艾 said...

加油啊!但不能临时抱佛脚啊,我支持你,再接再厉!

垃圾魚-sookyee said...

算了。。。考了就算。。。別想太多。。。
你還有幾科要考。。。不要浪費時間想了。。。

小米 YUMI said...

没关系啦.
再接再厉啊. (:

老实说...
我数学不是B就是C
我不可能拿A的
谁叫我数学差. ><

我最爱英文了.
不拿A就是B.
哈哈哈哈. XD

Jia said...

我也加考试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 is me_jeSsie said...

看来 你真的超级注重数学哟...
98分已经是超级高了哟...
你既然还想要拿100分哟...?
果然是有超强的上进心哟...
是好事哟...
这次输了 下次还可以赢回来的哟...
加油~~~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小朋友,
人生中如果没有失败,
就不会显出你的成功...
没有哭过,就不会懂得笑的美好~
你明白的~
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