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关闭

不好意思,最近很少blog
没有那种想blog的心情。


【好消息1】
昨天,我亲爱的相机回来了
开心得大喊大叫+乱跑乱跳,还被妈妈骂sampat ==''

那天筹委会还说了要我申请带相机去
我还在烦恼着,第二天舅舅就带回来了
修理费用新币200多。谢谢boy舅舅 =)

心里也很爽,如果开筹委会要去申请带相机。
申请了我在班上也可以拿出来拍。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东拍拍西拍拍 XD

【好消息2】
我终于终于用回我自己的电脑上网了!
以后不用跟妈妈抢laptop
舅舅也帮我重新download过新的msn ~
muahahaha~

===================================================
噢对,我剪了头发。
不用想啦,我剪来剪去都是这样的
不太想理头发,读完中学先
所以,免谈

星期六下午回校打球。
一个两个“好”啦,放完飞机
打排球+篮球。
突然觉得其实篮球也挺好玩的。

(详细的写在private。)

打排球+篮球+羽球。
初二D女生加油!

注:
要约我留下来打球,不要约在华乐的活动天。
因为,乐团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 =)

===================================================

很累,全身酸痛。真的是從頭痛到腳。
連穿衣服,脫衣服都成問題。==''




不想寫太多字,
有種想關閉部落格的念頭~

CONVERSATION

15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我也是想关闭哦。。
最近。。
很多东西很烦啊~~

C'S lifie said...

你被小名影响了哦?
做莫要关咧?
写到好好不要关啦,很可惜的。



(好爽啊,你有laptop~~)

Sam Wong said...

恭喜你相机回来咯。
也恭喜你不用和家人抢laptop
哈哈
我到现在都没看过你的样子哦。。!!
哈哈

Songming (: said...

不懂要安慰什么 ...
别关部落 please
我电脑被hack
我用我弟弟的电脑 TT 可怜

liew voon siew said...

生活真多姿多彩啊!^__^

Ç明洁⌂ said...

我也曾经想过要关,可是总是不舍得..

这一切..布置,设计..文章

都是花了不少心思的..

想到这儿,就不想关了^_^

♥最近都在打羽球,但羽球技术却越来越差==♥♥

窮光蛋市長 said...

不要!!!你上次那样挽留我,我回来了!你哪里可以就这样走了呢?T.T

殿怪 said...

一切由你決定
我會尊重你的選擇 :)
累了就別勉強自己了
暫時關閉也是好的
讓一切歸零,從新開始

小米 YUMI said...

恭喜你的相机拿回来啦.
好好用噢. XD

你要关闭我也没办法.
可是还是希望你不要关. (:

✖✖夏日✖✖ said...

不要走啦...

leearbii said...

最近還真多人有離開部落格的念頭 ..
包括我啊 ~
沒心情blog , haihs ~

相機回來了 , 恭喜恭喜 !

小雪 said...

想写的时候就写
不想写就不写 不必关啦

Peggie Ting said...

嗯~怎么会有这个念头啊?
FB玩瘾了?哈哈哈哈!

動 Orson said...

哈…你舅舅真疼你啊…

♥ Miss .Sayaka said...

想要关闭的念头越来越强的说=)
哈哈哈!

Back
to top